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比較經典的情話 白晝與黑夜將無法阻擋我倆的深深思念

比較經典的情話 白晝與黑夜將無法阻擋我倆的深深思念

白晝與黑夜將無法阻擋我倆的深深思念!

等待你的關心,等到我關上了心。

每天…很想你…

我想將對你的感情化作暖暖的陽光 期待那灑落的光明能溫暖你的心房

母雞每天都下一個蛋,可是最近一連幾天未下一個蛋,公雞奇怪,母雞答:過幾天你就知道了。五天後,母雞一口氣下了5個蛋,公雞大奇後恍然大悟:噢,今天是聖誕(生蛋)節!

美麗的雪花在天上飄著,熱烘烘的爐子在屋子裡燒著,辛苦忙碌了一年的你,也該好好歇歇了,讓我們共度這繽紛美麗的聖誕之夜!

我是那深深的大海,你是那自海的另一邊升起的曙光,永遠照亮我的人生…..

時間在你我相聚的時候是如此的短暫,多想在那一刻時間就此停住,讓你我拉著的手永不分離。

聖誕臨近百花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心情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健康!

聖誕到了,祝願您的身體像聖誕老人一樣健康,事業像雪橇車一樣沒有阻力,鈔票像聖誕老人包袱里的禮物一樣,永遠都用不完!

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山無棱,天地合,才敢與君絕

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於沒有你的話,我寧願錯一輩子;如果非要把著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人總是會老的 希望到時 你仍在我身邊

我的愛為你開啟,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我的愛為你賓士,愛情就是兩個人的時間加起來不等於一

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帘用力不眨眼。

我把雪花放在手上,它融化在我的手中;我把鈴鐺敲響,聲音回蕩在我的耳畔;我把祝福輕輕折好,願它到達你的心間:祝你聖誕快樂!

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你是我永遠的情人,願今後的每一個情人節都有我在你身邊。我沒有浪漫的辭彙,但我可以給你真實的愛。

有一天世界只有一份愛,那一定是我對你的。

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有你的日子,我的生活多了一份溫馨和快樂。

你使得我的生活有情有愛,還有淚 …..

你是我聖誕節的聖誕小女孩!

我想將對你的思念 寄予散落的星子但願那點點的星光能照進你的窗前伴你好眠

我只是須要一個可以讓我休息的港灣..

無法拒絕的是開始,無法抗拒的是結束。

想見你,沒有你,閉上眼,晃動的全都是你,我的心,其實從來不曾離去,這一生只想和你在一起,全世界最重要的是你!

你就是我最困難時的那位永遠支持我的人!

有一種聲音是聽不見的,有一種語言是不能褻瀆的,有一種感覺是無法描述的,有一種力量是不可抗拒的……

在每一個有你聲相伴的夜 不再過於寂寥冷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