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情侶溫馨的話 天上鵲橋見

情侶溫馨的話 天上鵲橋見

愛一個人是不求回報的。」但是我卻要你給我回報—讓我在有生之年把我的愛全部送給你!

不用回電,只是想告訴你:我想你!我相信你!我愛你

讀它你欠我一個擁抱;刪除它欠我一個吻;儲存它欠我一個約會;如回復你欠我全部;如不回你就是我的。選擇!

對於你,我經過這麼多努力,我想我該死心了。對於你所給我的所有,我會珍藏起來,永遠!我會為你祝福的。我們還是做朋友,好嗎?

風風雨雨的人生路,想要和你一起走過。不長,僅此一生而已。

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如果真的是,我願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遇,能告訴你:「好想好好愛你」。

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閑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你就是我上天入地,漂洋過海,歷經百世輪迴要尋找的人。答應我,至少,今生今世不要再離開我的視線好嗎?

你是我的一切,你是我的月亮、星星、太陽、你是我的花朵,在我眼裡悄悄的綻開。

七夕其實並不美麗,美麗的是和你共度七夕的那種感覺……我愛你!節日快樂!

親愛的,我要讓所有的陽光為你燦爛,所有的花朵為你綻放。祝七夕情人節快樂!

親愛的你!我所有的真心以被你發現,可你為何對我總是若即若離!我好痛!我的痛要道什麼時候才能變成我今生最大的樂!

如果,我只有一天的生命,我會去找你,並告訴你,我是如此的依戀你;如果,我只有半天的生命

深愛一個人會醉;恨一個人會碎;最痛苦的是等待!不知道你會等我多久,可我知道我會等你一生一世!

天上鵲橋見,人間今宵圓。月上林梢頭,人約黃昏後。七夕鵲橋見,情誼兩綿綿。無語相見事,盡在不言中。

我愛你,這句話我會在心中每天默念一百,不,一千,也不夠,無數遍……

我相信有月亮為證,我們的愛情一定會長久不變的。我不會離開你,就像月亮不會離開地球一樣。

相識是緣起,相知是緣續,相守是緣定。是緣使我們走到了一起,希望我們能一直走下去從緣起走到緣續從緣續走到緣定。

一次偶然的相遇,一次甜蜜的約會,一次激情的擁抱,一次傷感的別離.認識你,就是一個完美的結局.

走上鵲橋的牛郎如今不願再對織女說「我愛你」了,因為單調的重複再也詮釋不了他心中那份狂熱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