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發給愛人的簡訊 你是否看到我愛你的心

發給愛人的簡訊 你是否看到我愛你的心

1、真想緊緊地抱住你,讓你感覺到我因愛你而加快的心跳;真想緊緊地摟住你,讓你體會到我因愛你而急促的呼吸。

2、在漫天雪花里,你是否看到我迷茫的眼睛。在溫馨的夜裡,你是否看到我愛你的心。

3、有人牽挂的漂泊不叫流浪;有人陪伴的哭泣不叫悲傷;有人分擔的憂愁不叫痛苦;有人分享的快樂叫做幸福!親愛的,謝謝你一路陪在我身旁!

4、有那麼一個季節,花輕似夢雨細如愁;有那麼一種心愿,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有那麼一片黃昏,千帆過盡江水悠悠;有那麼一種思念,我在這頭你在那頭。

5、用地平線織一件毛衣送你,不管你到哪,都不出我的視線;用視線織一件毛衣送你,不管你去哪,我都把你看見。

6、因為能認識你而感到難忘;因為喜歡上你而感到快樂;會因為能得到你的愛而感到滿足。祝你天天幸福,時時開心!

7、小小簡訊知心意,將我愛意傳予你,請你不要太在意,你有真意我珍惜,將我誠意說與你,想你想你就想你。

8、我眼中有一道彩虹,那是你永不褪色的笑容;我心中有一份情,那是對你刻骨銘心的眷戀。光棍節的夜,你知道我在想你嗎?

9、我不帥也不酷,更沒有風度;一歲會哭,兩歲會爬,三歲才會數數;長到一米八的個頭也度過了二十來個寒冬酷暑;假如你肯和我好,我會給你一生最大的幸福!

10、如果能擁有你這顆星星,我願放棄整個天空。如果能擁有你這顆貝殼,我願放棄整個海洋。對你沒有虛偽、華麗的語言;只有一顆真誠永久的心!

11、其實天很藍,陰雲終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其實我要你,開心每一天。

12、你走後,我像一個斷了線的風箏。假如可以讓你快樂,我會綻放最美的笑容。抱抱我吧,讓我感受你的氣息,許我一顆心,還你一生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