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情侶之間的悄悄話

情侶之間的悄悄話

1、偷 情
  一對夫妻在床上熟睡。大約是半夜時分。好像外面有什麼動靜,把妻子驚醒了。妻子有點迷迷糊糊,連忙把身邊的丈夫推醒。並對丈夫說道:「 快點起身,好像我丈夫回來了。」丈夫被妻子給推醒了,也是迷迷糊糊的,聽到妻子的話後,邊起身邊說:「你怎麼不早說,那我現在該往哪兒躲啊。」

2、愛上你我永遠不後悔!你是我生命中最美麗的錯誤!愛你是真的,想你是真的,一切都是真的,我對你的愛永遠不變,有你我開心快樂,沒有你就沒有一切!

3、你有可能會忘記自己的身份證號碼,忘記郵件地址,或者周年紀念日。不過我希望你永遠不要忘記我的名字和電話號碼,孤獨的時候打電話來。

4、夫妻不同
  A教授從研究室回到家中,見桌上裝飾著很大的一束花,他就問夫人:「今天是什麼日子?」
  「呀?你忘了么?今天是你的結婚紀念日啊。」
  他聽了,微微一笑:「原來如此,謝謝你!到了你的結婚日,我也買一個大花束來祝賀你。」

5、你像那天邊的雲,飄泊不定,叫人難以追尋;你像那水中的萍,流移四方,叫我難以琢磨。你能告訴我嗎?怎樣才能追上你,怎樣才能與你相伴不離?

6、不懂浪漫的我使我們的生活過得很平凡,但我希望你能知道,我有一顆火熱的心永遠為你跳動。

7、夫妻之間
  當我照例在下午5點下班回家時,發現妻子那天情緒不佳,其結果便是短兵相接和令人不快的態度,我的所作所為沒有一樣是對的。
  到了晚上7點,事態還不見好轉,於是我提議我走出去,假裝剛到家,然後一切從新開始,妻子答應了。
  我出門後,再一次進來說道:「親愛的,我回來了!」
  「你剛才上哪兒去了?」她厲聲問道,「已經7點了。」

8、我想變成一條狗天天守在你門口;我想變成一頭豬讓你享受烤乳豬;我想變成一隻貓伴你一生分分秒;我想變成一個鬼躲在被窩陪你睡無心.

9、國色天香,傾國傾城,沉魚落雁,閉月羞花,花容月貌,色藝俱佳,不要不好意思承認,我知道我在你心目中的形象一定是這樣的!

10、真是糊塗
  夫:「你出去時,可別帶那隻怪模怪樣的花狗去。」
  妻:「我覺得那條花狗很可愛。」
  夫:「你一定要帶著它,是想以它作為對比,顯示出你的美貌吧?」
  妻:「你真糊塗,如果想那樣,我還不如帶你出去更好!」

11、日思夜想都是你,挖空心事追尋你,天天祈禱擁有你,睜開雙眼想見你,喜怒憂傷全為你,時時刻刻想要你,我不想失去你因為我太愛你

12、有沒有一場雨,會讓我想起你,有沒有一顆星是你,我會天天看著它想你,有沒有星星會下雨,讓我許個心愿留住你,我真的好想你。

13、太晚了
  妻子在臨終的丈夫旁哭泣,丈夫安慰道:
  「別傷心了!也許不久你會再找到一位理想的伴侶!」
  妻子反而哭得更傷心他說:
  「誰會要我這老太婆呢?如果你10年前就這樣的話……」
  不會衝突
  一位女士和一位足球教練結婚快40年了,她深知球賽對丈夫來說總是頭等重要的事。
  有一天她特別沮喪,脫口而說:
  「弗郎克,你呀,寧可誤了我的葬禮,也要去看球賽!」
  丈夫非常心平氣和,答道:
  「羅伯塔,到底是什麼使你想到,
  我會把你的葬禮安排在有球賽的日子呢?」

14、妙 招
  莫特·沙爾非常同情「足球寡婦」。有一次,一位婦女問他怎麼才能將她丈夫的注意力從電視上轉到她身上,他回答:「穿透明的衣服。」
  「要是這樣也不奏效呢?」她問。
  「那你在背上貼個號碼!」沙爾回答。

15、你的臉已經模糊,我的愛只剩孤獨,從今後只能獨自面對痛苦。把你留在夢裡,留的好苦,我的掙扎卻是反反覆復,是否用情已經太深,有一天你會清楚…

16、也許好奇屬於人性的天性,許多人都說網路不現實,但我還是有些不相信,因此我就在這上面出現了,也就由此認識了你!是否算是一種緣分呢!

17、埋 怨
  在車站的月台上,一對夫妻正在互相埋怨。丈夫望著已經開出的次車對妻子說:「都怪你!要不是你一個勁地磨蹭,我們滿可以坐上這趟火車。」
  「都怪你!」妻子回敬道,「要不是你一個勁地催命,我們滿可以不用花好多時間等下趟火車。」

18、一分鐘可以認識一個人,一小時可以喜歡一個人,一天可以愛上一個人,但一輩子也忘不掉一個人,我這一生只為了等你.

19、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不一定常聯絡,但總放在心上!

20、七年一樣
  甲女:「我同丈夫結婚到現在,七年以來,丈夫對待我,總是與結婚那天一樣。」
  乙女:「我昨夜還聽見你們二人爭吵的呢!」
  甲女:「是的!丈夫與我結婚那天,就爭吵的。」

21、天氣預報:今夜到明天上午有點想你,預計下午轉為持續想你,受此低情緒影響,傍晚將轉為大到暴想,心情降低五度,預計此類天氣將持續到見你為止。

22、任君選擇
  丈夫下班回家,妻子準備好了晚飯。
  「親愛的,今晚的菜你可以選擇。」妻子說。
  「都有些什麼菜呢?」
  「蘆筍。」妻子答。
  「有什麼選擇呢?」
  「你吃或是不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