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不離不棄,生死亦相隨

不離不棄,生死亦相隨

(一)
我任性、我霸道,那都只是因為我愛你。
我的心跳,至始至終都只為你而跳動。
可是燈火闌珊下,你卻忘了我是誰。
我很愛你,可你給我留下的只有痛。
看著你們手拉手,我笑了,笑得凄涼。
我能包容一切,卻包容不了你背叛我的心。
我的心真的很痛,儘管我一直對它說,不值得。
從此以後,你口中所謂的愛,在我眼中變得虛偽、廉價,微不足道。
你從沒讓我走進過你的心,這就是你口中所謂的愛嗎?
在你眼裡,我是如此渺小,你永遠也看不到我的存在。
不要再說愛我,你不配。
從前我會認為就算把全世界都給我,沒有你的愛,我還是一無所有。
可是至從你對我的承諾,如這張紙般,在蠟燭下,灰飛煙滅。
我對你的愛,就已是曾經。
男人的承諾,對我來說,已是過往雲煙。
我喜歡下雨天,因為它能遮蓋住我的淚水。
可是我討厭流淚,因為那是懦弱的象徵。
最後我還是對你說出分手,
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何時的我們走到了如今這一步,無法回頭。
(二)
有時候,我會問自己是否還愛你?回答是:愛。。。
夜的黑暗,卻掩蓋不了我對你的思念。
我就是只刺蝟,沒有刺的刺蝟;刺被一根一根地拔掉,直到鮮血淋漓,慢慢結櫪。
最美的時候不是下雨天,而是我們曾一起躲雨的屋檐。
最美好的回憶,不是躲雨的屋檐,而是和你玩大冒險。
想起我和你牽手的畫面,淚水化成雨下滿天。
是的,到現在我還愛著你。可我一直在逃避,逃避著愛你的心。
欺騙得了對你的愛,卻欺騙不了愛你的心。
明明很愛你,卻口是心非說不愛你。
就如你明明知道我還愛著你,卻假裝不知道,你不覺得這很殘忍嗎?
你口中的瞧不起,讓我無地自容。
我承認你做到了,最後的最後還是我輸了,輸的一無所有。
我愛你,愛的瘋狂。在別人眼中我就是瘋子,你滿意了?
就算知道你的承諾就如手中沙,風一吹就什麼也沒了。
可我依然愛你,你就如罌粟,一旦愛上了,便無法自拔。
我付出的一切,換來的卻是一句你是誰。
我墮落了,我放縱了,那都只是因為我愛你。
我就是瘋子,為愛而瘋的瘋子。
現在都只是玩玩而已,只有你才會當真,你就是個大傻瓜。
(三)
看著你躺在病床上,我很想告訴你,我還愛你,可話到嘴邊卻怎麼也說不出口。
我無法忘記你的背叛,我討厭背叛。
直到你死去,他們告訴我一切後,我才知道你一直愛著我。
原來你一直愛著我,原來你從不曾背叛過我。
可當我知道的時候,一切都晚了,你已離我而去。
原來你不是不在乎,不是不愛,只是太無奈。
我還有什麼資格說愛你,你一心為我,而我卻一直恨你。
從來到這個世界以後,唯一後悔的事,就是對你說分手。
你怎麼能如此狠心,欺騙我這麼久,讓我恨你恨這麼久。
到最後你盡然還將我拋棄,獨自一人離開這個世界。
和你分手後,我覺得自己已看透了全世界,可到最後卻只剩下我一人。
身邊少了你的陪伴,我活在這世上還有什麼意思。
看著手腕上的血,我笑了。
一切都結束了,我來找你了。
(四)
我看見你了,跌跌撞撞,我們又回到了原點,
原來你一直在原地等我。
我終於找到你了,我們終於又可以在一起了。
如果可以從來,我不會和你分手,不會讓你一人面對死亡。
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既然活著我們不能攜手到老,那就讓我們死後在一起,不離不棄,生死亦相隨。
我不會再離開你,因為我無法再忍受沒有你的日子。要死一起死,要生一起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