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世界上最浪漫的事 你想我嗎

世界上最浪漫的事 你想我嗎

愛情與人品沒多大關係,從前有個女同事跟我說她喜歡射鵰里的楊康,不喜歡郭靖,我很驚奇,愛壞厭好?後來想想,也沒什麼,楊康認賊作父,賣國求榮是不對。可他對愛情卻很執著,這樣的人為什麼不能享有愛?現實生活也有這樣的例子,古惑仔也有古惑仔的愛情。

愛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驕傲,沒有你的我就像一隻迷失了航線的船。

不管大海再多水,大山再宏偉,蜈蚣再多腿,辣椒再辣嘴;也不管拉登有多鬼,美國有多匪,總之你最美,愛你永不悔,幸福不會結尾!

從前失戀之時,我都會恨她,恨她為什麼這麼薄情寡義,聽到有關她的不好的消息,我都會偷著樂,現在不了,現在即使失去她,我也會祝福她,衷心希望她能過得很好。她過得不好我會很難過。這也是喜歡和愛的一個區別。

從現在起只疼你一個人,寵你,不騙你,答應你的每一件事都會做到,對你講的每一句話都是真心,不欺負你、打你、罵你,相信你,別人欺負你我會在第一時間幫助你,你開心就陪你開心,你不開心就哄你開心,永遠覺得你是最漂亮的,在夢裡也會見到你,在心裡只有你!

對你之愛,比司馬還光!對你之情,比諸葛還亮!對你之心,比關雲還長!對你之意,又何需多講!一句話:我愛你!

激情是一種希望。這種希望可能變成失望。激情同時意味著痛苦和過渡。希望破滅時,激情便終止了

你帥呆了,酷畢了,簡直無法比喻了,如果把你失去了,腸子想的變綠了,生活失去勇氣了,學習不能繼續了,感情缺乏甜蜜了,地球也沒引力了,總之就剩一句了:沒你活不下去了。

娶了老婆真是累,揉腿帶捶背,捶完再陪睡,彷彿萬惡舊社會,把把都是辛酸淚!

如果愛上你是一種錯的話,我寧願永遠的錯下去。曾經笑過,為你給你的點點歡樂;曾經哭過,為你不經意間的冷落。

是怎樣的緣份,指引我們相識?在生命的際遇里,牽連著你我的是絲絲真情搓成的紅線。

喜歡你也許是我錯了,愛上你我真的變了許多!傻瓜,我愛你!

因為愛你,才被你傷害。愛,怎會如此讓人心痛?不要因為擁有我太容易,所以對我漫不經心。受不了痛,我會走!

有一些人,有一些感情,錯過了一次,也許就會錯過這整整的一生!我不想錯過你!告訴你:我想你!!

早已過了花季年華,不在誓言天長地久,但求我們曾經擁有了這樣一份實實在在的真情.

怎樣無盡的長夜,都不要忘記你身邊的我是不滅的火苗,點燃你心中每一個希望,一生一世為你起舞跳躍。

這兩天一直想你,白天,晚上,你想我嗎?

真情不太容易找,多情很少過得好,象我這樣認真情人就會跑,真情不太容易找,多情很少過得好,真心真意的世界多美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