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個性的愛情宣言

個性的愛情宣言

有了你,我不再作孤飛於藍天的雄鷹,寧願停歇在你門前的那棵樹上,看著你,守護你。

為你做一個明媚的女子、不傾國 ,不傾城 ;始終對你笑靨如花 。

如果燒一年的香可以和你相遇;燒三年的香可以和你相知;燒十年的香可以和你相愛。我願意燒一輩子的香。

我對神許願:願你永遠快樂。我笑:黑天白天;神驚:一天!我笑:生命中的每一天!。神說不行,只能四天,我說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神愣了:兩天。

白雲從不向天空承諾它的駐留,風景也不向眼睛說出它的永恆。我沒太多承諾,沒有 甜言蜜語,只因真愛無需太多言語表達!

如果有來世,就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吧。笨笨的相愛,獃獃的過日子,拙拙的依偎,傻傻的一起。即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草堆緊緊的抱著咬你耳朵……

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麼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後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生歸我。

前世你是地主,我是你家長工,給你幹了三十年,你沒給我一分錢,今生上天註定要你陪伴我一生,來做償還!

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第一次見到你,我的心像白開水沖了紅酒,有種溫淡的興奮,沒有你的生活,就像沒有番茄醬的薯條,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心。

我有十萬個我愛你,每天分一個給你,那可以分273年又355天,但是我們都活不了那麼久,所以我下輩子、下下輩子都還要繼續說:我愛你!

如果這個世界都近視了,我願站在高處,握住你的手,告訴你我的感受;如果這個世界的耳朵都被堵了,我願變成風,掠過你的耳底,親口說:我愛你!

白雲從不向天空承諾去留,卻朝夕相伴;風景從不向眼睛說出永恆,卻始終美麗;星星從不向夜許下光明,卻努力閃爍;我從不向你傾訴思念,卻永遠牽挂!

我無言的望著你,就像貧血的星星,照不見你來時的腳印;此刻的心情,就像那枚硬幣,一半是風暴一半是花朵;多想:用我的一生換取你的美麗。

如果這一生我可以有1000次好運,我願意把998次都分給你,只留兩次給自己:一次是遇見你,一次是永遠陪你走!

你的話已經鎖在我的記憶里了,那鑰匙你就替我保管一輩子吧,你是我永遠的愛人。

你是雞蛋,我就是手擀麵,永遠泡著你;你是西瓜,我就是瓜皮,永遠包著你;你是螞蟻,我就是炕席,永遠烙著你;你是前鋒,我就是敵隊後衛,永遠貼著你;你是愛我,我就是愛你,讓我們相依相愛,永遠在一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