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給男朋友的生日簡訊 現在生日不送禮

給男朋友的生日簡訊 現在生日不送禮

等待,只為與你的相遇。也許沒有人會相信,這一剎那迸出的光芒,將要映亮你我漫漫一生。我在那盛開的蘭花瓣上寫出對你無窮的思念與祝福,並祝你生日快樂

點一支紅燭/盈滿我們的杯/什麼都不必說/只藉搖曳的燭光和/深紅的酒漿/默默地輝映著柔曼的喜悅—我最親愛的男朋友,生日快樂!

對你的感情,是一個簡單的自然指數,你要微分幾次都可以,不變的,始終不變……假如你喜歡,也可以積分,不過會多出一個常數來,而那個常數等於我愛你。

今天是你的生日,誠摯的送給你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愛人,感謝你的辛苦勞碌,感謝你給予我的關心、理解和支持。給你我全部的愛!

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晚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生擁有你,人間更溫暖。生日快樂!

今夜,驚悉你的生日。窗外的風帶上我的祝福,祝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心想事成花容月貌而且又乖又可愛

今夜月色如銀,多麼安謐,多麼寧靜;親愛的,你在哪裡?何時才能和你共剪西窗燭,欣賞這靜夜恬恬的美景!

靜靜的夜裡,想到的總是你,甜甜的夢裡,夢見的又是你,暖暖的心裡,佔據的仍是你。

每個生日都有禮物,都有祝福,無論你有多少個願望,多少個夢想,我的禮物是我的心,陪著你成長!生日快樂!

親愛的,記住有個人永遠愛你、需要你。用我全身心的愛祝你生日快樂!

親愛的,天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愛著你!我的寶貝男朋友,生日快樂 !

親愛的: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為你祝福,因為我生活中的時時刻刻都在惦記你!真誠的祝願你生日快樂!

青春的樹越長趙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長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願這獨白,留在你生命的扉頁;願這切切祈盼,帶給你新的幸福。

讓星星化為我的眼,整夜地看護你;讓清風化為我的笑,撫平你驛動的心;讓一切美好的事物化為我的祝福,永遠陪伴著你,永遠

雖然不能陪你度過這特別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舊準時送上: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樂!

歲月總是愈來愈短,生日總是愈來愈快,友情總是愈來愈濃,我的祝福也就愈來愈深願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我的傻豬男友,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晚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生擁有你,人間更溫暖。生日快樂!

我想你的時候最纏綿,無論我們相距多遠,前面的路有多坎坷,只想說:愛人,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我一點一點靠近你,是想看清你的臉;你剛剛學會撒謊,還不懂得欺騙;我把心撕成兩半,一半陪你留下,一半獨自去冒險,你是我另一個陌生站台

現在生日不送禮,寫句祝福送給你,如果你嫌禮不夠,再把我也往上湊。祝你生日快樂!

盈盈今日天如水,戀戀當年水似天。情緣駐我心,相思比夢長。祝福你生日快樂!

總是在雨天思念變得更加透明,隨著雨滴打在心上;天空每落下一滴雨珠,我的思念便增加一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