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非主流唯美愛情句子 已來不及在說我愛你

非主流唯美愛情句子 已來不及在說我愛你

1、baby想對你聲對不起,用錯了方式去愛你,因為我太在意,如果沒有你我的世界只剩下回憶,每天只面對孤寂,已來不及在說我愛你。

2、愛,就像打籃球,拚命的搶,拚命的追,當得到以後便毫不猶豫的拋出去。

3、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4、愛的不夠,才借口多多。

5、愛情,在指縫間承諾指縫,在愛情下交纏。

6、愛情的秘密在雙方的心靈中生成,但形體是表白愛惜的書。

7、愛情就像快餐,不在乎什麼味道,能填飽生理需要就可以。

8、愛情就像兩個拉橡皮筋的人,受傷的總是不願意放手的那個。

9、愛我的人我不愛他,我愛的人他卻不愛我,所以我很好奇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的人結婚。

10、不是故事的結局不夠好,而是我們對故事的要求過多。

11、不是每一段愛情都有美麗的回憶,也不是每段回憶都是那麼的刻骨銘心。

12、不要你給我太多,不要你的任何承諾,也不要你的任何牽挂。

13、不知道是否真的愛,但是知道真的不能沒有你,如果地球將要毀滅,那麼要告訴你 你是唯一想要見的人。

14、承諾常常很蝴蝶,美麗的飛盤旋然後不見。

15、從一個朋友那裡學到一句話 送你十個字 有他媽多遠,滾他媽多遠。都在下面扳指頭數是不是十個字。

16、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17、對不起,我走了,沒有說一聲「再見」,不是我絕情,是因為我給過你機會,你卻不曾為我珍惜。

18、對天空來說,星星最珍貴,對大地來說,花兒最珍貴,對我來說,你是最珍貴的,我愛你!

19、凡是想別人感激,那是必然要失望的。

20、結婚與戀愛豪無關係,人們老以為戀愛成熟後便自然而然的結婚,卻不知道結婚只是一種生活的方式,人人都可以結婚,簡單的很,愛情 完全是另外一會事。

21、兩個人的試配是一種內心感覺,而不是一種視覺,千萬不要因為滿足視覺而忽視感覺。

22、能夠哭就好,哭是開始痊癒的象徵。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

23、你有你的驕傲,我也有我的任性,你可以走,但是,請你把你的愛情帶走,把我的驕傲還給我!

24、其實愛情裡面沒有「驕傲」也沒有「尊嚴」,當你選擇愛的那一刻起,就應該收起「驕傲和尊嚴」,只有那樣愛情才可以長久,不然,只會剩下滿身傷!

25、其實很寂寞,只是不想說。愛的反面不是恨,而是漠然

26、親愛的,想化做一池漣漣的湖水,只需你稍稍的靠近我便會一路灧瀲,灧瀲到心神俱動,到無以為計。

27、輕輕的揚起頭,眼角不在有淚痕,前方路好長,笑著遺忘是我最好的選擇,笑著沐浴陽光正好,笑著迎接春暖花開!

28、窮是一種心態,你若一輩子堅持自己是窮人擁有大量金錢也救不了你。

29、如果我是你眼中的一滴淚,我會順著你的臉往下流,因為我想親吻你;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我會強忍著不讓它落下,因為我想留住你。

30、如果我是鳥兒,我會給你自由,如果我是花兒,我會給你香氣,然而我是人,所以只能給你愛情。

31、如果有一天我忍不住問你,你一定要騙我。就算你心裡多不情願,也不要告訴我你最愛的人不是我。

32、我想我是一隻狗,天天守在你門口;我想我是一隻豬,天天陪你去看書;我想我是一隻羊,天天陪你去食堂。

33、我願全世界的女人都變成你,那麼想你就不用到處找你:我又害怕全世界的女人變成你,那麼到哪我都放心不下你!

34、我願是葉尖上的一滴水珠,從清晨到夜晚對你凝視,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化為一聲默默的祝福 ,物換星移,不會為我們停留,唯有你我的愛情,永藏在心的深處。

35、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的人;在我們終於遇見心儀的人時,便應當心存感激。

36、走吧,帶著你的自尊,你的自私還有你的自戀走吧,記住在下一個路口,別讓我再看到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