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裸婚時代感人對白 童佳倩:劉易陽我告訴你,女兒永遠姓

裸婚時代感人對白 童佳倩:劉易陽我告訴你,女兒永遠姓

八年了,是塊冰都該被我劉易陽給融化了,你媽怎麼就這麼固執。

冬瓜:你只要是敢找童佳倩跟她聊復婚這事兒,我保證她敢答應你 信嗎! 你這叫逃避!

老婆,我也想好啦,我要努力工作,努力掙錢,我要讓你吃好的住好的,錢都歸你,你攢著,抱著睡覺也躺在上面。

劉易陽:「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

劉易陽:「我的終身奮鬥目標就是要給你童佳倩幸福,給全家人幸福,給我們的子子孫孫幸福。」童佳倩:「真的?我怎麼不知道啊。」劉易陽:「一個大老爺們,不能把這些話老放在嘴邊上。幸福是什麼,幸福不是靠你說就能說出來的,幸福是得你實實在在干出來的。」

劉易陽:「我和佳倩已經超越了愛情的這層關係了,我們現在是親人。」

劉易陽:「我想給你最好的生活,我想讓你的臉每天都有笑容,我不想你每天擠公交地鐵,不想你逼著自己堅強。」

劉易陽:「細節打敗愛情。 我除了我愛你比你愛我多以外,我沒有任何條件優越過你,我劉易 陽 我一直是在維護自己愛情的尊嚴,我今天才知道一個道理,什麼叫失無所失。」

劉易陽:我 的目標就是要給你童佳倩幸福,給全家人幸福,給我們的子子孫孫幸福。

劉易陽:我和童佳倩 已經超越了愛情的這層關係了,我們現在是親人。

劉易陽:細節打敗愛情。 我除了我愛你 比你愛我多以外,我沒有任何條件優越過你,我劉易陽 我一直是在維護自己愛情的尊嚴,我今天才知道一個道理,什麼叫失無所失。

你以為四海之內皆你媽啊!誰都得慣著你。

太傷人了你,我的心都碎了,我要有把刀,我掏出來給你看看,碎的跟餃子餡兒似的。

童佳倩:劉易陽我告訴你,女兒永遠姓劉。

統籌規劃,未雨綢繆,高瞻遠矚。

我除了我愛你比你愛我多以外,沒有任何條件優越你。

我和佳倩已經超越了愛情的這層關係了,我們現在是親人。

我要是有把刀,我把心挖出來你看看,碎的給餃子餡似的。

我也愛你!咋倆一不做二不休那就乾脆把婚結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