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經典傷感簡訊大全 相聚時

經典傷感簡訊大全 相聚時

擦肩而過,你我,並不是屬於相互的,無所謂的保重與再見,無所謂的感觸感染與苦澀已化作塵埃飄過,我們該珍惜此刻。

曾經,一個過去式,既是過去,何必念憶,應該忘記,過去,就是過去

窗外雨在下,一顆挨著一顆,我的淚水也蓬勃了,如窗外那斷了線的雨珠。

當溫柔不在,當淚水擦乾,我此刻的挽留還算不算?只願不會成遺憾。

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瓦解孓.無能為力如許走著,情話簡訊不再敢自滿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到, 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臉上的快樂,旁人看患上到。心中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男人考驗女人的辦法是遠走高飛,女人考驗男人的辦法是約會遲到。

你和我說的理由在我這裡永遠都不能成立,我知你心已變,真所謂:痴心女子負心漢。

你有權拒絕我的愛,但你不克不及蔑視我的愛,因為那是一顆真誠地為你跳動的心。

女人失戀後留下的是傷口,而男人失戀後留下的是老繭。

如果,如果有如果的話,我還會再追你。可世界上有如果嗎?沒有!雖然我還是很想再來一次,可這已經是不可能的了。

是我的畢竟是我的,我終歸是你的1個過客,你始末不愛我,註定我以及你就是什麼都不會發生,註定只是註定,無論我怎麼跨越 無論我怎麼想接近你 `你照舊會離開我的,我好想你,好想好想你,好想好想見你

我告訴你:熬2011傷感短語頭是我愛你,第二照舊我愛你,第三仍是我愛你,我愛你

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健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本身

相聚時,你是我的謎語;分手時,誰是你的謎底?

幸福其實是一種流動的感覺,情話簡訊而且總是在瞬間發生,忽然而來.

宿命是一張攤開的安靜的手心.我們站立其中.脆弱而曖昧.

也許沒有結局的結局,才是最好的結局。我會用一生珍惜這個結局,因為你曾給過我「美麗心情」!

應該學會,理性分析自己的感情.即使努力爭取也不過是可以傷害自己.

在平淡的生活中發現美,在淳樸的愛里感謝與回味,在漸漸老去的人生里互相溫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