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最新傷感情話 愛到陌生

最新傷感情話 愛到陌生

愛到陌生,只剩下耳麥中熟悉的旋律嘲笑著不懂珍惜的我

別和我提成熟,那我可以做的和男人一樣洒脫.

等待你的關心,等到我關上了心

和愛的人吵架,和陌生人講心裡話。

蝴蝶飛不過滄海。

回憶,沉沉的,滿滿的,只是,你現在把它丟哪去了

將悲傷拋擲於喧鬧的塵世,從此面目無情度餘生。

經不住似水流年,逃不過此間少年。

戀愛可以,沒錢沒房對不起。現代女生的感情觀

沒有的世界,沒有更自由。錐心的結局,離開會好過一點。

你不過是仗著我喜歡你

你走天橋,我走地下道。

熱鬧都是他們的,與我無關。

若你是我的劫,那就讓我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我愛你,與你無關。

我是你轉身就忘的路人甲,憑什麼陪你蹉跎年華到天涯?

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想你的時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難過。

演著想念,唱著再見,放映的確實另一場絢爛,無暇顧及。

也許有些事能淡忘,但避免不了留下過存在的痕迹。

用力的撕扯微笑,交換幸福的擁抱。

有些事一轉身就一輩子

原來地久天長,只是誤會一場。

原來我念念不忘的,竟是你早就無關痛癢的。

這個冬天沒有給我驚喜

最初不相識,最終不相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