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發給情人的約會簡訊

發給情人的約會簡訊

記得你喜歡安靜、記得你喜歡鋼琴,記得你喜歡苦苦的咖啡。我發現了一個最適合你的咖啡店。今晚我們一起去,好嗎?

寂寞時候想想我,想我時候來看我,看我的時候拎水果,桔子香蕉和蘋果,桔子代表你疼我,香蕉代表你想我,蘋果代表你愛我。

今天的天氣不錯,出去走走?

今天晚上老地方吃飯,我等你

今天我送你一枝花,雖然不是999朵玫瑰,但也像天空一樣美麗無暇,能接受我送你的那一點點天空嗎?

今夜你會不會來?我的愛還在等待

今夜星光燦爛,咱們一起吃飯,只想看看你的容顏,以圓相思懷念。

今夜月色如銀,多麼安謐,多麼寧靜;親愛的,你在哪裡?何時才能和你共剪西窗燭,欣賞這靜夜恬恬的美景!

老公,結婚這麼久了,我都快忘了浪漫的味道了!今晚我們一起燭光晚餐吧,我好懷念當年燭光中風流倜儻的你!

老婆,生活的柴米油鹽讓你好辛苦,謝謝你給我無微不至的照顧。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我要和你共進晚餐。我愛你!

美麗的日子,不妨出去走走,走向絢麗陽光,把發黃的心事交給流水,向遠去的霧靄行個注目禮!願意和我去郊遊嗎?

明天是我的生日,好些朋友想為我慶祝,可是我都拒絕了,因為我最想和你一起共度。你的到來就是最好的禮物!你能來嗎?

明知兩情若是長久時,又凱在朝朝暮暮,但我還是想日夜與你廝守。

鬧鐘鈴鈴鈴的響著,可我卻不想與夢中的你分離,回到現實中,我發現你比夢中的更加可愛迷人,晚上我們一起吃飯,聽我講述夢中的你,好嗎?

你比鏡子更了解我,你比莊子更博學,你比孫子更智慧,所以我一直稱你為鏡(凈)庄(裝)孫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