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戀人之間甜蜜的話

戀人之間甜蜜的話

愛情就像一隻蝴蝶,它喜歡飛到哪裡,就把歡樂帶到哪裡。

第一次聽到你對我說”我愛你”,我的世界一瞬間鮮花綻開。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對你最初的印象,久久難以忘懷。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有了你,我迷失了自我。失去你,我多麼希望自己再度迷失。

這世界 上, 每個 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假如每次想起你我都會得到一朵鮮花,那麼我將永遠在花叢中徜徉。

每一個沐浴在愛河中的人都是詩人。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請告訴我你是我的。歲歲年年,我都屬於你,永遠永遠。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