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讓我痛苦為了你

讓我痛苦為了你

1、不管和誰有了矛盾和彆扭,解決的時間不要超過24小時,否則麻煩會更多。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先道歉,讓自己做做壞人不是件真的壞事。

2、不管活到什麼歲數,總有太多思索、煩惱與迷惘。一個人如果失去這些,安於現狀,才是真正意義上的青春的完結。

3、不管你愛過多少人,不管你愛得多麼痛苦或快樂。最後,你不是學會了怎樣戀愛,而是學會了,怎樣去愛自己。

4、不管你經歷多痛的事情,到最後都會漸漸遺忘。因為,沒有什麼能敵得過時光。

5、不管你條件有多差,總會有個人在愛你;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好,也總有個人不愛你,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這是一種緣分,而這種緣分恰恰需要耐心等待,需要經歷種種挫敗才能遇見,在你的世界中總會有個人比想象中愛你。

6、不管你學什麼專業,找工作一定要找個你喜歡的,這樣你每天早晨六點到晚上八點都是高興的。再找個喜歡的人在一起,這樣晚上八點到早晨六點就是開心的,這就是生活。

7、不管你曾經被傷害得有多深,總會有一個人的出現,讓你原諒之前生活對你所有的刁難。

8、不管你做得多麼好,不管你做得多麼到位,永遠應該想著踏踏實實地歸零,不斷地歸零,從頭開始。

9、不管朋友還是戀人,當我說「算了」的時候,其實是包含了我太多的失望。

10、不管什麼天氣,記得隨時帶上自己的陽光。不管什麼遭遇,記得內心裝滿開心的童話。

11、不管所有人怎麼說,我都認為自己的感受才是正確的。喜歡的事自然可以堅持,不喜歡的怎麼也長久不了。永遠不要去羨慕別人的生活,即使那個人看起來快樂富足。永遠不要去評價別人是否幸福,即使那個人看起來孤獨無助。幸福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你不是我,怎知我走過的路,我心中的樂與苦。

12、不管未來如何迷茫,你都是我的永遠。

13、不管我本人多麼平庸,我總覺得對你的愛很美。

14、不管有沒有柔軟的內心,我們起碼要具備堅強的外表。成年人的世界更多荊棘,披荊斬棘,全靠這一副肉身。若不小心應對,難保不滿身傷痕。

15、讓我痛苦為了你,讓我快樂為了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