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幸福的愛情句子 天地合

幸福的愛情句子 天地合

不成熟的人為了偉大的事業而死去,成熟的人為了偉大的事業而卑賤地活著。

不管是身處上坡還是下坡,適當的時候一定要懂得讓自己停下來,駐足來回望是為了更好的邁入。

東邊日出西邊雨,道是無晴還有晴。

多情自古傷離,今宵酒醒何處? 楊柳岸、曉風殘月。

何當共剪西窗燭,卻說巴山夜雨時。

今晚當我再次見到你的一剎那,真的難以相信我的心竟平靜如水。因為我的世界沒有了「男人」,所有的一切真的與我無關了,真的不會回頭了,真的就離開了,真的已經累了!

蠟燭有心還惜別,替人垂淚到天明。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女人一定要經得起謊言,受得起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諾言,放得下一切。

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

如果很喜歡很喜歡一個人,那麼,保持一個朋友的距離就夠了,這樣可以一輩子。千萬不要奢望靠近,人一旦有了貪慾,就註定要失去。

如果以後你會不經意地想起我,請別忘記我曾那樣深深地愛過你。

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相見時難別亦難,東風無力百花殘。

學會承受痛苦有些話,適合爛在心裡,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當經歷過,你成長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

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麽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麽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有些人,等之不來,便只能離開;有些東西,要之不得,便只能放棄;有些過去,關於幸福或傷痛,只能埋於心底;有些冀望,關於現在或將來,只能選擇遺忘。

願君多採擷,此物最相思。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