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感人的表白愛情簡訊 原諒我吧

感人的表白愛情簡訊 原諒我吧

但願你知道,有個人時時關懷著(),有個人時時惦念著你。像星光閃閃的,是你含笑傳情的眼睛。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當瑟瑟的秋雨漸漸飄落,才發現浪漫的秋天已悄然來臨,這一刻什麼都有可能忘記,唯一不能忘記的是對你說聲天涼了,請多加件衣裳。

對不起,雖然我沒和你見面,但我心裡一直都惦記著(),我一直都沒忘記和你在一起的時光是那麼快樂。

給你發條簡訊,渾身感覺甜蜜。放下滑鼠苦想,只想說聲愛你!

過去的已經成為事實 但是事實畢竟已經過去 重要的是從過去中看到未來 希望我們的未來不是夢

今夜寂寞如海,今夜相思成災。對你的愛已化成這片寂寞的海。想你的心已讓你的影子在腦中泛濫成災!

沒有你的時侯,色彩是單一的,沒有你的時侯,飯菜是無味的,沒有你的時侯,我是空心的!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有你在身邊,我會更快樂!

其實天很藍,陰雲總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其實夢很淺,萬物皆自然,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其實我的想法很簡單,只要你快樂每一天!

輕瀉的月光,氤氳低語,籠住緊閉的窗口;蕭瑟的冬雨,徘徊躊躇,如何傳遞脈脈祝福?抱膝自語,就這樣想你吧!在夜裡。

若不是因為愛著你,怎會有不安的情緒,每個莫名的日子裡,我想你想你好想你。

送你一束玫瑰花,傳情達意依靠它;給你一支大桃花,時來運轉有賴它;送你一碗豆腐花食完之後笑哈哈

我此時此刻不知道該做什麼,看不到你的信息,聽不到你的聲音。如此的寧靜!我的心快碎了!快回我簡訊啊.

我恨不得一下子扎進你的手機,變做短消息說:「我喜歡你!」

我們來玩遊戲–猜硬幣。你輸了就做我的男朋友,我輸了就做你的女朋友。

我用愛情的箭射入你的心,你已成為我的俘虜,我決定判你無期徒刑,永遠關押在我心裡,不準保釋。

我用我的痴心,換取你的真心;我把我的愛心,獻給我的甜心;不要對我無心,與我永結同心。

我知道你很忙,但是你一定要知道:你今天的任務是很重要的,因為你的任務是知道我在想念你。

喜歡手被你握在掌心的那種感覺。想和你深愛到老,牽手一生。原諒我曾經的任性和刁蠻。愛你…

想你想得睡不著覺,念你念得心怦怦直跳,戀你戀得鬼迷心竅,愛你愛得快要死掉!

想再躺在你懷裡,想再讓你為我擦乾眼淚,想再讓你抱緊我,想再吻你的臉,想要你說聲愛我!

迎接我們的將是和煦的陽光……輕柔的風……淡淡的花香……和無盡的愛……

遇到你心跳加快,不見你心情變壞,夢見你時間溜得太快,擁有你是我現在的期待。

原諒我吧,知道嗎,每天我都如同生活在暴風雨的襲擊中。求你許我一個陽光燦爛天吧!

最難忘的是你的微笑,當它綻開在你的臉上時,我彷彿感到拂過一陣春風,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溶化了。

左手刻著我,右手寫著你,心中充滿愛,當我們掌心相對,心心相印時,所有的人都會看到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