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悲傷的句子,悲傷的愛情句子

悲傷的句子,悲傷的愛情句子

傷心的時候,你聽什麼情歌,一個人過著每一個陰天
那顆飄忽不定的心,好像一直都沒有堅強過
從盼望到希望,從希望到失望,從失望到絕望,或許
他口口聲聲地對她說:你一定要幸福
好難好難,想為你著想一切,可是我的內心疼痛卻越來越多
我醉了,醉在自己的夢裡;我累了,累在自己的心裡
無數個夢裡,曾想過,假如自己有一天突然消失了
落花無奈的長嘆,嘆自己的痴情,怨上天的無情
愁,在誰的琴曲下柔成了一個千千心結?月落烏啼
多年以後你依然不懂,為什麼吸進嘴裡的煙
丟進海里的瓶中信,總是失去蹤影。是被鯨魚吃掉了嗎0
我已不在去想當初,你以愛的名義
我不喜歡說話卻每天說最多的話,我不喜歡笑卻總笑
曾經為了看一場噴薄的日出,趕了十幾里的山路
冷風徐徐,枯葉斑駁,牆角的青霜又開始泛起白芒
一生總有這樣的時候:最想流淚的事情發生時
我的辛酸心境並不是年青人常有的那種累帶詩意的感傷情調
曾經在我人生中撒下歡樂的種子,之所以只是種子而不開花
累了就休息吧,別再委屈自己了…
時間真是最強大的東西,總是會讓你不經意間淚流滿面在
城市充滿短暫的煙火,無出躲,照亮了沉默明白是寂寞
不要等我流淚,你才明白我的悲傷
那些難忘的時光,一番軟語,那些柔情似水
痛,是生活中的大營養,人生舞台的大慈悲
時鐘的指針周而復始的轉動著
生活的滋味,甘苦互依
如果我不在乎你,我不會為你笑
你有緣的人,你的存在就能驚醒他所有的感覺
人生最痛苦的,並不是沒有得到所愛的人
感情里,總會有分分合合;生命里,總會有來來去去
此時,我的愛情有如落花流水春去也,我只想一個人靜靜呆著
人生,無所謂失去,只怕草率地揮霍1
等待你的關心,等到我關上了心
其實我們都沒有那麼寂寞,只是我們把自己想象的太寂寞了
寂寞的人,感冒了就會拖得特別的久,因為她自己也不想痊癒
跌跌撞撞的現在,喚不回深愛的你
想得開,再灰暗的事也有光明;想不通,再美好的事也有陰暗
曾經的那個人,也許你是真的很愛過
不要愛上一個看來不會愛上你的人,那你就不用失望
因為你,我認真過,我改變過,我努力過,我悲傷過
時間,好快,很多東西來不及整理,時間已經把人帶入到下一個開始
哭,不能發泄情緒,不能表現傷痕,不能治癒傷口…
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
讓塵歸塵,土歸土,收拾收拾凌亂的心情,重新啟程
那些最終會讓你陷進去的,一開始總是美好
來不及躲閃,目光流轉的清澈里,擦肩卻不是而過
那些曾經擁有過的,成為了生命中既溫暖又寂冷的痛
想你,是一種痛,隱隱的痛,不常來,卻揮之不去
其實起點和終點,只是單純的兩個點,而兩者之間,相隔千山萬水
命運將無數巧合拆離重組後,悄悄覆蓋在了每一個人的身上
失戀,不是想換一個人再愛一次,是等一個人真正開始
到不了的就是永遠,忘不了的就是曾經
第一步,抬頭。第二步,閉眼。這樣,眼淚就都流進心裡了
成長就是你哪怕難過的快死掉了,但你第二天還是照常去上課上班
我們都不再憂傷不再落淚,相依相守,輕吟淺語
花未全開,月未全圓,這是人間最好的境界
愛也愛了,痛了痛了,傷也傷了,忘就忘了……
假如有一天對方向你提出分手,你肯定有種痛不欲生的感覺
如果沒有如果,時間是否會為我們停留
有些故事,除了回憶,誰也不會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