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最浪漫的話 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

最浪漫的話 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

愛就是即使自己很脆弱,但為了對方也會變的堅強~!

對 不管陰晴圓缺 也不變

好笑嗎? 身邊沒你 好怪 陪我一生一世好嗎?

和你在一起只是 我不想給任何人機會

浪漫的三個字:對不起、我錯了、別恨我、在一起、我養你、我愛你、別哭乖、聽你的、手給我、我陪你、我願意、相信我、有我在

黎明的署光將靜默打破,我躺在被褥里沉睡,彷彿看見你從遠處走來,在夢裡

你讓我感覺到世上的溫暖。

你讓我有想成家的念頭。

你是天邊的七色彩虹,使我對你產生無盡的遐想?

如果愛過而分開了,即使閉上眼睛還是會掉下眼淚

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恨,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如果你離開我,我會默默地承受.

雖然不能滿足你最大的物質生活但我可以把我的心來滿足你.

我愛你用我舊愁里的熱情和孩童時代的忠?

我的愛為你開啟,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 我的愛為你賓士,像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

我的世界只有你懂

我想未來我一定會天天陪你上市場.

我心中的你在想些什麼呢?即使把你放在我心裡也看不透你.

我願意用一千萬年等待你初春暖陽般的綻顏一笑.

想想和我一同看日升日落的喜悅吧

曾經迷惘的心中 是你牽引我走出寂寞

自從你出現後,我才知道原來有人愛是那麼的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