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我最感動的一句話 讓我感動的一句話

我最感動的一句話 讓我感動的一句話

就算全世界都遺棄你了,我都不會不理你,我會一輩子守護你!

你要身材沒有身材,要容貌沒有容貌,還那麼凶,那麼的不講理,沒有溫柔。。。。總之女人該有的你都沒有,但是我就是喜歡你

有了你,我才發現人生是如此的美好!

有一種愛叫放手.我知道,我會想你,也會難過,可我真心希望你幸福…..

想起你,我就覺得好幸福。

帶我回你老家吧,哪怕沒有編製我也願意,只要和你能在一起。

媽媽對我說的:天涼了,多穿點衣服,別凍著了

寶貝,讓我背背你。

沒事的,兒子。累了就回家歇歇,爸媽弄點好吃的給你。

即使你不愛我,我會一生保護你。

此刻我很挂念你,請為我小心照顧自己。

你一直走進我的生命,我正為你準備好一生一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