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最經典的情話簡訊 100%愛情

最經典的情話簡訊 100%愛情

1 因為有山雲才能依靠,因為有你我才會等待;綿綿的情連結兩雙渴望的眼,深深的愛系著兩個相戀的魂。

2 愛你的心只有我知道,我又怎能忍受網上如此單調的情話。我對你那無限的愛意又怎能用話語來囊括。

3 風過花飛,斬不斷的是對你無數的牽牽絆絆。沒有人會知道,這種想念是如何的痛徹心肺,如何的將心徹底掏空,再無情的撕碎。你的身影總在心中飛,讓我醉!

4 讀你的笑容,我像看到蝴蝶在飛舞。面對你的熱情,我深深地震撼,真想化為蝴蝶,投入你的懷抱,相信今生我們一定是最美麗的蝴蝶,翩然地流連於花叢之中!

5 風微微的吹拂,在耳邊的是你甜蜜的呢喃。柳絮輕輕的過眼,在視線中是你歡愉的紅顏。我們的愛,在瞬間,綠了山岡,暖了清泉……

6 不敢說出口,因為我膽小,,因為如果你拒絕,我以後就不能夠再見到你了,寧願默默的愛著你,不能讓你知道,直到,直到你投進別人的環抱!

7 10%執著+10%想念+10%吃醋+10%疑心+10%甜蜜+10%心疼+10%幸福+10%嫉妒+10%臉紅+10%撒嬌=100%愛情

8 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9 你我相遇就如乘法,總有一個點是用來相交,你我的相識就如加法,總是有越來越多的理由讓人相信這就是緣份,而你我的未來一定是除法,因為整數叫愛。

10 感情已欠費,愛情已停機,諾言是空號,信任已關機,關懷無法接通,美好不在服務區,一切暫停使用,生活徹底死機!

11 親愛的,你知道嗎?當我們相視而坐的時候,那一刻是世上最美麗的瞬間,就算給我個村長我也不當!

12 你的愛象一杯蜜酒,喝下去那麼醉人、醉心;我願意永遠不好醒來,永遠沉醉於那個屬於我的完美世界!

13 除了我你別無選擇!因為再也沒有人會比我更愛你了!好想從現在開始抱著你,緊緊的抱著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14 我不知道月亮能不能代表我的心,但我告訴你我真的愛你!愛你有多深,我找不到標準來衡量,但我向你保證時間可以見證我愛你一生一世!

15 看見你的笑是世上最幸福的,看見你的淚是世上最回味的,看見你的怒是世上最難忘的,但看不到你的信息是世上最可憐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