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2011經典搞笑語錄

2011經典搞笑語錄

被你們迷戀久了,哥也有點自戀了!

別以為每個男人都像謝霆鋒那樣好說話 。

不見得我比別人更堅強些,只不過我沉默得比別人更徹底些。不見得你比別人更痛苦些,只不過你表達得更精彩些。

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處不留爺,老子上鐵路。

感謝虛偽突然誠懇,感謝謊言弄假成真。

哥牛B,是因為哥不吹牛,只吹後面那個字母!

機會像處女,難得並且只有一次。

姐不高興的時候、就拿針去超市捅避,孕,套 。

零錢是天上點點繁星,紙鈔是海上慢慢蘇醒。

男人用大寶,女人用護舒寶 。

全世界我只崇拜兩個人,一個是我自己,另一個是myself!

人生就像曾軼可,要是一開始就跑偏就再也跑不回來了。

如果沒有了愛,便可以與任何人相愛。

什麼是壞人,白天脫褲子的男人,晚上不卸妝的女人。

世上沒有未完的事,只有未死的心。

他放個屁能把白褲衩兒崩成菊花兒的。

太監都會上青 樓,柳下惠坐懷不亂,那是因為他搞基!

我的精神分裂已經治好了,現在我和我都很好。

我建議,把日本的女人抓起來,放到我們的男監獄 。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握著俊傑慢慢變小!

我平胸我驕傲 我為國家省布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