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我只是個女人而已,沒必要承受那麼多的傷害

我只是個女人而已,沒必要承受那麼多的傷害

1. 女人沒了男人,照樣可以活得精彩。
2. 他是我想要在一起過一輩子的人 可他總能讓我有分了的念頭 原諒我真的只是覺得累了
3. 女人好像任何事情都注重過程,愛在時,總是無節制享受愛到過程,分手時,總是喜歡把已經不復存在的愛折騰得千迴百轉。
4. 我不想讓人知道我還喜歡著你,所以笑容是我最好的掩飾。
5. 你想要的安靜就是不許離開,更不許靠近。
6. 期待他的那一句,生日快樂。
7. 女人的心 一般不會死在大事上 而是那些一次一次的小失望 成了致命傷
8. 藍顏,當我知道你有女朋友的時候,我哭了一晚。
9. 我只是個女人而已,沒必要承受那麼多的傷害
10. 最難受的思念,不是對方不知道你的思念,而是他知道卻無所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