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7月養生簡訊

7月養生簡訊

中醫認為夏季也是人體陽氣最旺盛的時候,所以人們在七月工作勞動之時,要注意勞逸結合,保護人體的陽氣。此時,由於天氣炎熱,人易感到心煩不安、疲倦乏力,因此要特別注意自我養護和鍛煉,確保心臟陽氣旺盛。以符合「春夏養陽」的原則。對有心腦血管疾病的人來說,要保證充足的睡眠,並加強室內通風,尤其在悶熱的天氣中要注意使用物理降溫。還要注意飲食衛生,防止腸道傳染病的發生。

暑天防中暑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此時天氣炎熱,強烈陽光的照射過久,紅外線使人的大腦喪失了調節體溫的能力,就容易發生中暑。所以對於體力勞動者、室外工作的人員來說,應該多飲水,同時服少量仁丹、常喝綠豆湯等都可預防中暑。

以下是7月養生簡訊:

1、一個蘿蔔一個坑,一座山丘一個村,一棵楊柳一陣風,一個勁把沙發爭:迅雷不及掩耳地祝你夏天擁有天下無雙的清爽愜意,無與倫比的幸福開心!
2、一份小暑日祝願,傳於兩個人的心間,帶著三不去的溫暖,吸引四方人的視線,忽視五所謂的電聯,只因六不走的情感:七實八管距離多遠,我九是想你
3、星空掛滿我的思念,星星點亮你的雙眼,夏天的螢火蟲,飛舞翩翩,閃爍的瞬間,有我的祝福無邊,願你快樂在這小暑時節。
4、小暑又一年,祝福送到你身邊。願你有「暑」不盡的清涼,「暑」不盡的快樂,「暑」不盡的好運,「暑」不盡的健康,「暑」不盡的幸福。
5、小暑小暑,數了又數,時光匆匆,誰來彌補;少數多數,朋友祝福,數不清楚,生活不苦;心中的思念,數不勝數,祝你小暑快樂,惟願幸福永駐!
6、小暑小荷露小角,尖尖粉嫩水中亭,偶有蜻蜓點漣漪,動靜之美楚麗清,壓力太大身易疲,保持健康要靠調,清淡口味睡眠足,心靜自然而然涼。
7、小暑天,梅雨轉進伏天日,切記莫忘吃補食,紅棗燒雞蛋,黃芪燉雞,滋補身體,多吃涼粉,酸梅湯,消暑解熱,大蔥,大蒜,預防腸道疾病;祝小暑快樂。
8、小暑日記得消暑,用扇子扇走寂寞,用空調散播快樂,用清水洗去疲憊,用冰塊凍住苦澀。願你在炎熱的夏季里,每天都能感受清涼!
9、小暑來到天更熱,注意火氣別太多,養心保肝有絕招,靜心鍛煉強體魄,飲食適量別貪多,潔凈扮演重角色,偏食嗜食要不得,當心肝臟不工作。小暑日快樂!
10、小暑季節,烈日炎炎,渾身乏力,心煩意亂,憂多傷肺,怒大傷肝。急食暴飲,脾勞胃脹。食不過飽,飲不過量。氣順則神安,心靜自然凉。
11、小暑過,一日熱三分。思念升溫,問候升溫,友情也升溫。工作別太勞累,保重身體養精神;掙錢別太辛苦,知足常樂才是真。祝你幸福一生。
12、小暑的天雨綿綿,意謂豐收又一年;大暑的天雷電間,嘁哧咔嚓好運連;工作生活兩相好,輕輕鬆鬆賺大錢;小暑過後心情好,大暑來到好運道!
13、小暑到,氣溫高,我吃不下飯,睡不著覺,全身冒汗似水澆,坐在陰涼把扇搖,想你想得要暈倒。醫生說:中暑了!
14、小暑大暑,數了又數,酷熱難耐,預防中暑;食慾不佳,果蔬不減,大汗淋漓,糖鹽補足;防止暴晒,睡眠充足,規律起居,生活幸福!
15、小暑成份:炎炎烈日,陣陣雷雨,暖暖風吹,聲聲知了。祝福成份:濃濃快樂,事事成功,天天好運,句句清淡。不管什麼成份,願你快樂「暑」不勝「暑」。
16、小暑,小數,點點點點點,點給幸運的你,記得要防晒,記得要防暑,記得要睡覺,記得要吃飯,記得要,數數數數數,數到我這朋友,聯繫一下,小暑快
樂。
17、小暑,小暑,小心中暑;天熱,天熱,天天都熱;下雨,下雨,夏天盼雨;清涼,清涼,清爽冰涼。簡訊提醒你:天熱防暑!祝福送給你:雨後清涼!
18、小暑,小暑,謹防中暑;清涼,清涼,祝福加冰糖;夏雨,夏雨,夏雨帶去涼爽;荷香,荷香,荷香滿塘;祝願,祝願,親愛的朋友,願你幸福綿長。
19、小暑,消暑,天氣慢慢燥熱,消除煩悶心有定數,室內通風要保持,出門雨傘是保障,腸胃健康要保護,精神狀態要飽滿,朋友聯繫要保養,小暑快樂。
20、夏日的細雨,灑落了一地的思念;夏日的涼風,吹走了滿懷的愁緒;夏日的雷電,閃耀著永恆的祝願。今天是小暑天,願你時時樂開懷,快樂樂無邊。
21、聽說你最近不愛吃飯,小暑天我忙得歡,用清爽當皮,將冰涼作餡,甘甜熬湯,愜意摻蒜,準備一頓餃子宴,簡訊發給你解解饞。
22、天蒼蒼,路茫茫,沒有冷飲熱的慌;天黑黑,路漫漫,蚊子成群心裡煩;給你一杯冷飲,給你一圈蚊香,祝你夏天開開心心,愜愜意意清清爽爽!
23、思念如綿綿梅雨,濕衣裳;問候似炎炎小暑,暖心腸。時間不停流轉,季節不停變幻,情意始終如夏花燦爛。我的祝福如小暑火熱:願你幸福一生!
24、暑日炎炎,頭昏目眩。心神不安,吃不下飯。食少神倦,容易中暑。促進食慾,多喝茶湯。粥當主食,適量脂肪。多吃瓜果,生津神旺。
25、熱天熱地熱東熱西,熱辣辣地想你,熱切切地盼你,熱騰騰的簡訊發給你。小暑天站在炎炎烈日里,你才體會出我暖暖的情義。
26、熱熱熱,小暑到來天氣熱,暑字當頭誰能躲;這這這,這份思念如何說,友情的鏡頭誰捕捉;樂樂樂,清涼祝福送到手,祝願你幸福生活歡樂多又多!
27、你是亭亭玉立的荷花,搖曳在我清涼如水的夢中;你是層層蕩漾的漣漪,涌動在我靜如止水的心中。小暑時節,你就是我夢中的荷塘月色,清新著我的心田。
28、節到小暑進伏天,天氣無常雨連綿,天晴倘若太陽現,高溫如火來撲面,預防中暑與中毒,掌握兩早和兩晚,勞逸結合體康健,小暑問候別樣甜。
29、匆匆人追身影,林林樓競高聳。念念心向何方,久久難把你忘。聲聲知了鳴夏,句句祝福寄它。福佑身體健康,快樂唱過今夏。小暑節未到,問候提前送到!
30、7月7日逢小暑,我要以最大的熱情最真的感情,送給你「暑」不完的運氣、「暑」不完的福氣、「暑」不完的財氣,願你人更神氣、生活更美氣。
31、24節氣,小暑第11,衷心祝福你:有個棒身體,心裡好甜蜜,獎金沒得比,天天喝扎啤,疾病不找你,領導同事都誇你,美女做夢都嫁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