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總有天我會被取代,總有天你會在不經意間離開。

總有天我會被取代,總有天你會在不經意間離開。
  1. 陽光下,明媚的憂傷,散落一地
  2. 什麼時候抬頭也會變的刺眼,夢想被囚禁在發白的憧憬里。
  3. 安然憂傷,安自傷神。
  4. 對不起,我的懦弱讓我退出了愛情的追逐戲。
  5. 總有天我會被取代,總有天你會在不經意間離開。
  6. 有些緣分註定要失去,那就不應該讓它開始。
  7. 對於他,我還是有種無法掩飾的想念。
  8. 我要拚命的笑,笑到靈魂都顫抖。
  9. 我終於漸漸明白,愛太空有多無奈。
  10. 再堅強的女人,也僅僅只是一個女人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