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當有一個人決定離你而去的時候,最痛苦的是你的心中還殘留著他對你的好

當有一個人決定離你而去的時候,最痛苦的是你的心中還殘留著他對你的好

1、我一心一意都是為你 而你卻說我們有距離

2、我從來沒奢求過誰明白我的心情

3、再冷的石頭,坐上一小時也會暖,難道人心不如石頭

4、從來沒有一個人給過我意外的驚喜讓我感動流淚

5、一肚子的眼淚哭不出來,可是有圓圓鼓鼓一肚子的眼淚啊

6、我拿一命換你一生可夠?

7、如果喜歡也要帶著眼淚,那我寧可後退

8、總有一個人,一直住在心底,卻告別在生活里。

9、我感覺我活不了多久生氣了憋著,傷心了不說話我這是要作死的節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