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逗女朋友開心的話 逗女朋友開心的情話

逗女朋友開心的話 逗女朋友開心的情話

1、你微笑,我的心情很美妙;你流淚,我會傷心夜難寐;你的喜怒哀樂影響我的肺和胃,任滄海變,時光飛,我的真愛永不悔!

2、愛情像根電線,你是金屬芯,我是絕緣層,沒有我,你那似火的柔情,準會電死一群帥哥,都成五老二腦血栓,渾身亂顫。保險起見,讓我一輩子抱著你吧。

3、愛一個人就是在拔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4、不見你時苦啊,一百噸蜂蜜也不頂用。見到你時樂啊,一百個口罩都罩不住嘴。抱你時幸福啊,人生再多風雨何為懼,想你時傻啊,黃昏到天明,笑麻了嘴。

5、不能見面的時候,我們互相思念。可是一旦能夠見面,一旦再走到一起,我們又會互相折磨。

6、吃一次豆角抽一回筋,找一回情人傷一回心,石頭上栽蔥扎不下根,玻璃上親嘴急死個人,光發簡訊見不上個人,害得個咱落下個人想人!都這會了,還不露臉?

7、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便不再純粹。

8、好想把你藏在胸前的口袋,把你暖暖的融化,你就再也離不開,從此不讓別人想,只准和我一個人相愛。

9、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和你一起看日出日落,和你一起看天上的星星,和你一起收集浪漫的氣息!

10、和你碰碰頭,兩悅心相投;和你對對眼,情定愛琴海;和你鬥鬥嘴,柔情滿懷醉;和你戀戀愛,緣定相廝守!
11、花多了,就折你這一枝了。人多了,就愛你這一個了。地闊了,就種你這塊田了。水深了,就摸你這塊兒魚了,就是深深的愛上你了新樂吧。

12、據說最早的愛情詩是這樣寫的:你來自雲南元謀,我來自北京周口,牽著你毛茸茸的小手,輕輕地咬上一小口,啊!是愛情讓我們直立行走!

13、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情、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麼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後陪審團一致通過:判你終生歸我。

14、兩百年前,我就愛上了你,你是公主,我是小兵,身份卑微,沒敢說清。今天,你是花朵,我是小草,讓我抱你吧,一輩子不離不棄。

15、每天打開電腦,我總喜歡把你的笑容複製千萬分,粘貼到我腦海中的每個角落,然後保存到我心間只屬於你的地盤,再加上密碼:愛你永遠!

16、你是我心中的太陽,可惜下山了;你是我夢中的月亮,可惜被雲遮住了;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花朵,可惜開過了;你是天上的嫦娥降臨人間,可惜臉先著地了!

17、念你思你想著你,發條簡訊震震你,為你愛你等著你,打個電話問候你!你呀你呀都是你,害我沒事就想你!不要讓我碰到你,否則一定愛死你!

18、青山綠水多可愛,漂亮女子人人愛,為了祖國下一代,我們必須談戀愛。

19、如果愛你是錯,我不願對;如果對就是等於離開你,我情願錯一輩子。我知道你很忙,但是你一定要知道:你今天的任務是很重要的,因為你的任務是知道我在想念你。

20、如果有來世,就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吧。笨笨地相愛,獃獃地過日子,拙拙地依偎,傻傻地一起。即便大雪封山,還可以窩在草堆緊緊地抱著咬你耳朵。

21、收此信息你就是喜歡我了,刪除你就是暗戀我了,回信息你就是想娶我了,不回則答應娶我了,修改就死都是我的人,儲存則下輩子都歸我!你就看著辦吧!

22、送你紅豆,代表我的相思;送你綠豆,代表我的解暑;送你青豆,代表我的挂念;送你憨豆,代表我的笑聲!最後告訴你,其實想豆(逗)你快樂!

23、天氣預報:今天凌晨到白天有時有想你,下午轉大到暴想,預計心情將由此降低五度。受延長低氣壓帶影響,預計此類天氣將持續到見到你為止。

24、問我愛你有多深,等把大海淘干就知道了。問我愛你有多真,等遇到火焰山,為你赴湯蹈火就知道啦.問我對你有多好,其實多的數不了,只要想你每一秒。

25、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塞北的雪。對不起,卡帶了。 一個三歲的小男孩拉著一個三歲的小女孩的手說:「我愛你。」

26、我們也許可以同時愛兩個人,或者三個人,比如妻子,情人,和紅顏知己,又同時被三個人所愛。遺憾的是,我們只能跟其中一個廝守到老。

27、我夜觀天象,發現異常,在你星座周圍,竟籠罩著一圈千年不愈的七彩祥和幸運之光,怎麼回事?我掐指算來,哇噻!原來是我愛上你了!

28、想你象初春曠野上的草每天走在瘋長,念你象仲夏溝壑里的水時刻不停流淌,貪你象深秋小徑上的風捲起無限惆悵,戀你象寒冬屋檐下的冰心思晶瑩透亮。

29、有樁事你也許沒注意,你給我的那把牙刷成了我的恩物,每一次使用都得到極大的滿足,我要永遠使用它,除非你再給我一把。 如果政府規定一個人一生只能找一個女子,我情願那個人就是你,我無怨無悔,至死不渝!但偏偏政府沒規定,那就算了!

30、徵婚啟事:男,本科,只差幾分;在跨國機構上班,麥當勞擦桌子;有房,多人擁有;有車,非機動;覓貌美女青年共赴黃泉,若干年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