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永遠不要和腦殘的人爭論,因為他會把你的智商拉到跟他一個水平,然後用豐富的經驗打敗你。

永遠不要和腦殘的人爭論,因為他會把你的智商拉到跟他一個水平,然後用豐富的經驗打敗你。

1. 永遠不要和腦殘的人爭論,因為他會把你的智商拉到跟他一個水平,然後用豐富的經驗打敗你。
2. 男人小富換車,大富換房,暴富換老婆。
3. QQ頭像千萬不要用你的大頭貼,因為你一下線就很不吉利的喲
4. 左手一部步步高打火機,右手一本教科書,哪裡不會點哪裡。
5. 等我說傷不起的時候,就是你家被火燒的日子。
6. 如果我不在家,就在網吧;如果我不在網吧,就在去網吧的路上!
7. 把QQ號碼刻在我的墓碑上,附言:允許任何人加我好友。
8. 現在考試,最賺錢的還是移動公司。
9. 同樣是想買ipad,大學生就懂得捐精,高中生就只會賣腎,沒文化真可怕!
10. 我小時候膽特小,放個p把自己嚇哭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