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這六月背的,伸個懶腰,都腹肌拉傷。

這六月背的,伸個懶腰,都腹肌拉傷。

1. 開卷和閉卷的不同就在於,一個在上面抄,一個在下面抄。
2. 史上最矛盾的問題,邇是不是東西?
3. 潑出去的水,我連盆都不要。
4. 看了寶蓮燈,發現嫦娥是個宅女。
5. 你知道我為什麼把一坨屎連著踩兩遍?因為:那坨屎長的像你!
6. 世界上的一切問題,都能用「關你屁事」和「關我屁事」來回答。突然感覺屁好忙
7. 不以外貌驚天下,但以氣質驚世人
8. 剛接到一簡訊,讓我速把錢匯入一賬戶,我回復:別急,我燒給你
9. 為了男人的奧迪,為了女人的迪奧,為了孩子的奧利奧,加油
10. 這六月背的,伸個懶腰,都腹肌拉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