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珍愛網經典愛情宣言 請你當我手心裡的寶

珍愛網經典愛情宣言 請你當我手心裡的寶

愛神告訴我,愛是緣分,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寬容,愛是犧牲,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的承諾!

白晝與黑夜將無法阻擋我倆的深深思念!

不知道愛你算不算是一個貼心的理由?

不知什麽時後開始,我已學會依賴。

好笑嗎?身邊沒你,好怪,陪我一生一世好嗎?

和你在一起只是我不想給任何人機會!

就把你深深藏在我心中。

覺,總在難眠時,才承認是相思;有一種緣分,總在夢醒後,才相信是永恆。

你就是我最困難時的那位永遠支持我的人!

你可知我百年的孤寂只為你一人守候千夜的戀歌只為你一人而唱。

你像那天邊的雲,飄泊不定,叫人難以追尋;你像那水中的萍,流移四方,叫我難以琢磨。你能告訴我嗎?怎樣才能追上你的身影,怎樣才能與你相伴不離?

請你當我手心裡的寶。

我愛你的容貌,更愛你的心靈,即使我不能使你幸福,至少也要願幸福與你同在。只要你幸福、快樂,我也就心滿意足了。

我的世界只有你懂。

我想要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我願意用一千萬年等待你初春暖陽般的綻顏一笑。

我知道愛要自由才能快樂,我卻寧願留在你身邊,陪你,陪你走過。

想你的心情實在沒辦法用一句話代替。

總是想念著你,,雖然我們無法共同擁有每分每秒。

最難忘的是你的微笑,當它綻開在你的臉上時,我彷彿感到拂過一陣春風,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溶化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