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在愛情的漩渦里總會迷失自己,但不要丟失了他 。

在愛情的漩渦里總會迷失自己,但不要丟失了他 。

1. 我拉著你的衣角,我累了你背我回家你淺淺笑
2. 世界上最浪漫的並不是一句我愛你而是在一起
3. 你許我一個未來叫今生今世
4. 〝長江長江、我是黃河〞〝老公老公、我是老婆〞
5. 其實一個眼神,一個表情就能說明一切。不需要過多的解釋。
6. 生命中一瞬間的愛 竟佔盡了我一生的思念
7. 只要悄悄的守護在邇身邊、縱然天荒地老、滄海桑田… 也可以
8. 在愛情的漩渦里總會迷失自己、但不要丟失了他 。
9. 有時候簡單勝過奢華,只要幸福,一切都好。
10. 觸 碰 感 情 深 處 ,我 才 讀 懂 幸 福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