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裡都是在流浪。

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裡都是在流浪。
  1. 愛情就像乘法,其中一項為零,其結果永遠為零
  2. 我不是百毒不侵也並非堅強無敵你只是不愛我沒有注意過
  3. 每當夜深人靜想起你的時候,眼淚總忍不住的往下流。
  4. 我曾路過你的心,不是我不想停留,而是你不肯收留
  5. 你的每個親吻、每個擁抱,都是冰冷的。
  6. 有的只是一顆顆瀕臨毀滅的沉痛靈魂
  7. 一個人在街上的我特別孤單,已經忘了有這種晚上。
  8. 妳許了莪一米旳陽光,卻給了莪一世旳滄桑。
  9. 風停了剩塵埃飄落 夢走了誰來叫醒我
  10. “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裡都是在流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