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溫馨的一句話 最愛你的

溫馨的一句話 最愛你的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

曾經有機會目睹他最軟弱最糟糕的時刻,你仍然能夠微笑接受他的不完美,並且和他共同擁有這個秘密,這段愛情才能夠長久一些。

除了白頭偕老,我們沒別的路可選了~

當你經歷過愛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的,也不是最愛你的。

你他媽的給我聽著,我愛你~

你站在那不要動!等我飛奔過去!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聽著。我允許你喜歡我。

我允許你跟我結婚,引以為榮吧」

謝謝,那我以後叫你老公還是親愛的呢?」

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由於種種原因真心相愛的人並不一定能在一起

有本事你就照顧好自己,不然就老老實實地讓我來照顧你

雨停了.天晴了. 女人你慢慢掃屋. 我為你去掃天下了.

在這個世界上,只有真正快樂的男人,才能帶給女人真正的快樂。

在自己面前,應該一直留有一個地方,獨自留在那裡。然後去愛。不知道是什麼,不知道是誰,不知道如何去愛,也不知道可以愛多久。只是等待一次愛情,也許永遠都沒有人。可是,這種等待,就是愛情本身。

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只有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才是活著的,我一個人的時候,就連最耀眼的太陽也失去光彩!

自己愛的人同時也愛著自己,這簡直是一種奇迹,神明為這種奇迹取了一個名字,叫作戀愛。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