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最浪漫的句子 一隻野獸受了傷

最浪漫的句子 一隻野獸受了傷

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

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神話

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

我本將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

我不敢奢求太多,只想把瞬間當成永遠,把現在都變成回憶,一點一滴。

我的翅膀 被一滴淚燙傷 飛不到天堂

我的選擇是愛你或更愛你,你的選擇是愛我或不愛我!

我對你的愛只有21克,21克是靈魂的重量,每一個深愛著別人的人,死後體重會減少21克,那21克是世界上最純潔的愛,就算人去了可愛還在,那減少的21將會留在深愛的人身邊

我們的緣份就像那春燕和你成了鄰居.就像那夏天的茅屋成為你最需要的陰涼.就像那秋天的收穫和你同享,就像那冬天的雪花落到你的窗檯,就像那一個個忙碌的人們最終回到那溫暖的故鄉.

我們放下個性,放下原則,放下自由,只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我寧願與他是平行線,永遠不會相交,因為一旦相交,過了那個點就會越離越遠

我喜歡站在一片山崖上看著匍匐在自己腳下的一副一副奢侈明亮的青春淚流滿面

我選擇離開,不是想成全,不是想放棄,只是想你我重新認識。。

一隻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一個山洞躲起來,然後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可是一旦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

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

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裡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