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東邪西毒里的經典愛情台詞

東邪西毒里的經典愛情台詞

你越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忘記的時候,你反而記得更加清晰,當你不能再擁有的時候,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我曾經問過自己,你最愛的女人是不是我?但是我現在已經不想知道。如果有一天我忍不住問你,你一定要騙我。就算你心裡多不情願,也不要告訴我你最愛的人不是我。

你越想忘記一個人時,其實你越會記得他。

每個人都會經過這個階段,見到一座山,就想知道山後面是什麼。我很想告訴他,可能翻過山後面,你會發現沒什麼特別。回望之下,可能會覺得這一邊更好。

雖然我很喜歡她,但始終沒有告訴她。因為我知道得不到的東西永遠是最好的。

從小我就懂得保護自己,我知道要想不被人拒絕,最好的辦法就是先拒絕別人。

我一直以為自己贏了,直到有一天看著鏡子,才知道自己輸了,在我最美好的時間,我最喜歡的人也不在我身邊。如果時間可以重新開始該多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