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給男朋友的搞笑簡訊

給男朋友的搞笑簡訊

1、禁止巧克力不叫我!禁止閑時不想我!望認真貫徹!

2、愛情中,男人像做試驗時跳入一百攝氏度水中的青蛙,見適應不了急速跳走。而女人,像被逐漸加熱水中的青蛙,一開始適應了,再後來,適應不了了,想跳時已成了掙扎。 [放心,女人是水做的。愛情中模擬青蛙的只有我。]

3、霸王對虞姬說,你走吧。虞姬說,不,你還沒給我分手費呢。請你記住這段歷史,這就叫霸王逼姬。 [我現在真想找到你的歷史老師,然後對他說,你真有能耐,連這樣的學生也能教得出來。]

4、茶要濃的,直到芳香尤在;路,要走難的,直到苦盡甘來:人,要感情深的,直到下輩子還能再愛;豬蹄,要新鮮的,咦?拿滑鼠的這隻就不賴

5、今天吃冷飲肚子不適。你快出來吧,我要憋不住了。 [只有長時間待在衛生間的時候我才能發現我在你心中的分量。其實你那麼急,敲敲門說一聲就行了,何必這麼害羞,發簡訊呢。瞧,看你簡訊花了近一分鐘,回這簡訊又花了近三分鐘。]

6、今天我重看你給我寫的那些信時,不僅想到了天下文章一大抄,而且也發現了天下男人一大騷。你認為呢? [我認為我被你侮辱了。你覺得呢?]

7、領導說下月就給我升職加薪。我想慶祝一下。你今晚有空嗎?到時,我會穿今天剛買的紅色短裙。 [都大半年了。每次你領導想夥同你同事敲我竹杠就這麼對你說。]

8、每每雨凄厲是我為你噓寒問暖,遭逢飢荒我都為你送飯,你憨厚神情令我興奮盎然,其實養頭豬蠻有成就感嘛

9、那天說你是豬,你說「我是豬才怪」,從此我就叫你豬才怪,後來你終於受不了了,在很多人面前對我大喊「我不是豬才怪」!

10、男人發明了愛情,女人發明了婚姻,而我發明了你。[你占我便宜。]

11、你知道嗎?做壞事叫壞蛋,腦袋空空叫傻蛋,炒魷魚叫滾蛋,嗚呼哀哉叫完蛋。還一種蛋~就是正在看簡訊的這個笨蛋!

12、你自已認為是:帥呆了,酷斃了,簡直無法比喻了!其實是:帥呆了,酷斃了,回頭一看嚇屁了!!

13、你走在獨木橋上的時候,發現前面有一隻老虎,後面有一隻狼,你是怎麼過去的?答:暈過去的。

14、你嘴象包子牙象刀子,黃頭髮梢子,說你酷還腫眼泡子,走起路來象鴨子,說起話來象騾子,長著一雙美麗的雞爪子,你有虎的背熊的腰,你的樣子實在糟~!

15、逆施諷兒餓施傻,逆施皮鞋餓施耍,逆施哈咪餓施寡,逆不力餓餓資傻(你是風兒我是沙,你是皮鞋我是刷,你是哈密我是瓜,你不理我我自殺)陝西版

16、您,是如此的雍容華貴,風情萬種,怪不得,大伙兒都說你……臃腫!

17、您吃您的,我吃您的,您別吃我的,我光吃您的,吃完了您的,您走您的!京片子

18、您的話費餘額已不足0.1元,請您在近日內:賣兒賣女賣大米,砸鍋賣鐵賣點兒血,賣房賣地賣老婆,把話費交上!

19、您的手機已經感染上”愛滋病毒”,為了安全,請您在使用時戴好口罩、手套及安全套

20、您好,您的好友我為您點了一首動力火車的《當》。下面請用腦袋撞擊臉盆,聽見”當”沒?好了,點歌完畢!

21、您可讓我傷心透了!現在我是一出門,見車就撞,見河就跳,見電門就摸!京片子

22、您想擁有一副好的牙齒嗎?這裡送給你三點經驗:一、飯後漱口早晚刷牙;二、每兩年去醫院檢查一次牙齒;三、少管閑事。

23、您真不幸,凡能收到此信息的均為水貨手機。如果長期使用,後果不堪設想,請馬上更換。

24、妞兒:瞅見你我的魂兒壓根兒就沒出來,要不,咱們趁擦黑兒一塊出來邁邁單兒,不介就直接悶得兒蜜吧!京片子

25、儂杠!儂到底愛五哇?儂今朝無杠清尚!五細百儂虧!!!!(你說!你愛我嗎?你今天不說清楚,我死給你看!)上海版

26、儂杠!儂到底愛五哇?儂今朝無杠清尚!五細百儂虧!!!!(你說!你到底愛我嗎?你今天不說清楚,我死給你看!)

27、儂女朋友儂搞定了伐啦!!!上海版

28、儂曉得伐,吾老歡喜儂咯。

29、儂曉得伐?我老喜歡儂餓呀!上海版

30、女:你最想跟我說的三個字……?給你一次機會呦!(期待地)男:別…問…了!!

31、女兒被老闆強暴了,老爸大怒!老闆:事已至此,如生兒子我將給您100萬,如是女兒,給您50萬。父親:如果流產了,還能給一次機會嗎?!

32、女老師在黑板上畫了一個蘋果,同學們卻說畫的是屁股。校長來了很生氣的說:”是哪位同學在黑板上畫了個屁股把老師惹哭了?”

33、女生宿舍已接近熄燈,還有男生賴著不想走。看門大娘不慌不忙,看到時鐘指向11點,站起來,清清嗓子:”姑娘們,送–客–啦–”

34、胖妹:奇怪,你們馬場什麼時候來了一隻駱駝,還是雙峰的!管理員:不瞞您說,它不是駱駝,是上次您騎過的那匹馬!

35、胖是胖,長得壯。肥是肥,有腰圍。丑是丑,有戶口。黑是黑,有水色。瘦是瘦,有肌肉。

36、朋友:你視錢財如糞土嗎?如果是,就讓我幫你把糞土搬走吧!

37、屁乃肚中之氣,豈有不放之理,放屁者洋洋得意,聞屁者垂頭喪氣。來一個嘗嘗?還笑?嗆死你!

38、親愛知道嗎?你近來消瘦了許多!我是看在眼裡,疼在心裡呀,眼看就要過年了,你的身體卻讓人擔心……誰不想讓自己的豬多殺幾斤呢

39、世上六種豬,養在家裡的叫家豬,生在山中的叫野豬,看祝福的叫蠢豬,在笑的是傻豬,生氣的是笨豬,不理我的是死豬,不回我祝福的連豬都不如~~~

40、天空著小雨絲,似在嘲笑我的痴。為何你那麼自私,狠心讓我空相思。絞盡腦汁寫下詩,滿腹心酸有誰知。只有豬頭和白痴,盯著屏幕看此詩

41、聽說唐僧師徒從西天取經要回來了。不過途中走失了一個。當你收到這條簡訊的時候,請舉起手機,對著天空,說,師傅,我是八戒,我在這兒。 [半夜三更的,你發這個給我,什麼意
思。]

42、現在下班了嗎?你這段時間忙壞了吧。要注意休息,不要太累。比如不看這條簡訊。 [早知道你這麼說,我就不從床上爬起來了。倒霉。]

43、小豬傷心地哭著。媽媽問:哭什麼?小豬說:我覺得自已很笨。媽媽安慰他:孩子,別哭,XXX比你還笨呢

44、一日戒問唐僧:師傅,這世界當真屬我最丑?唐僧面露難色道:你去問觀音姐姐吧!八戒從觀音處回來,樂呵呵的問:呵呵,師傅,誰是XXX呀?哈哈

45、在這馨浪漫的日子裡,一頭小豬躲在屋裡畫蛋蛋,畫的蛋蛋圓又圓。豬,圓蛋快樂

46、這個周末我想帶你去我家。你知道,我們的事我還沒對我爸爸媽媽說,為了不讓他們誤會,到時,我就說你是我下屬,你要注意表現。 [你這樣做不公平。上次我帶你去我家你已經做過
一次領導了。當時不是說好了這次輪到我去你家我做領導嗎?哪有下屬去領導家不帶東西再加卑躬屈膝的。我這種身份去你家,你不是明擺著勒索嗎。早知如此,上次就不讓你帶走我家那麼
多東西了。唉,這次又要甩血大奉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