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端午節的趣味簡訊

端午節的趣味簡訊

1、 我們為了紀念偉大的詩人屈原,就應該多吃幾個粽子,雖說那些粽子是應該扔進江里的。

2、「粽」想對你表白,我的思念是多麼強烈;「粽」想對你傾訴,我的祝福是多麼浪漫。一年一度的端午節,簡訊聲聲傳耳邊,啊!祝你快快樂樂端午節。

3、艾蒿高高門前舞,驅邪氣,防五毒,高高興興過端午。

4、艾葉香,香滿堂。桃枝插在大門上,出門一望麥兒黃。這兒端陽,那兒端陽,處處都端陽。——祝您端陽節快樂!

5、艾葉香滿堂,桃枝插門旁。近看棕葉綠,遠看麥兒黃。

6、包粽子,包含萬千祝福;賽龍舟,賽出你我雄風。一年一度,端午將至,我把嘴真誠的祝福送給你,祝你端午節快樂,生活像粽子一樣甜甜美美,事業像龍舟一樣,劈風斬浪。

7、鋤禾在端午,汗滴和下土。為了盤中餐,生活不怕苦。朋友送祝福,清涼能解暑。事業展鴻圖,機會不勝數。健康心中駐,快樂不迷路!端午快樂!

8、大家都誇你敏而好學,學什麼像什麼,我記得那天你學劉德華唱歌,真的很像耶。端午節來了,我想你也應該給大家模仿一下屈原跳江自殺,如何?

9、淡淡煙雨淡淡愁,淡淡明月上西樓,淡淡魚兒水中游,淡淡蝴蝶落繡球,淡淡胭脂淡淡酒,淡淡酒解淡淡愁,淡淡思念給朋友,祝端午節快樂!

10、端午到,掛香包,吃粽子,家家戶戶真熱鬧!艾蒿高高門前舞,驅邪氣,防五毒,高高興興過端午。

11、端午到了,別忘了掛艾葉、懸鐘馗、飲黃酒、佩香囊,當然最重要的,是要多吃點棕子,呵呵!

12、端午節,家家戶戶都懸起了鍾馗像,掛上了艾葉菖蒲,賽龍舟,吃粽子,飲雄黃酒,游百病,佩香囊,備牲醴。熱熱鬧鬧真好玩。

13、端午節電信新功能測試,本月免費,請按任一數字鍵測試你的智商,經測試您的智商為零。

14、端午節來了,我送你一枚粽子,友情是外皮,裡面第一層是祝福,第二層是幸福,第三層是心想事成,對了,第四層當然就是你寫的欠條,快還錢給我! 

15、端午節送粽子啦!我這裡有:吉祥八寶棕,象徵招財進寶;龍鳳狀元粽,寓意金榜提名;養生瘦肉粽代表多福多瘦!

16、端午節要到了,送你一枚小小的粽子,包上順心,包上如意,包上快樂每一天;包上友誼,包上愛情,包上我對你的想念;還有一枚小小的—銅錢。呵呵。

17、關掉你的手機,慢慢的閉上眼睛,想想我,想想粽子,你會發現我和粽子一樣可愛。

18、好酒清清淡淡,越久越醇;好朋友簡簡單單,越久越真;好緣份久久長長,地老天荒。真誠的友誼叫人終身難忘。祝端午節快樂!

19、很久以前,屈原先生下崗後發明了粽子,可是不但銷量不好,還要受地痞剝削,心灰意冷,終於跑到廣東跳海了。

20、今天是端午節,送你只香甜粽子:以芬芳的祝福為葉,以寬厚的包容為米,以溫柔的叮嚀做餡,再用友情的絲線纏繞,願你品嘗出人生的美好和這五月五的情懷!

21、競渡深悲千載冤,忠魂一去詎能還。國亡身殞今何有,只留離騷在世間。

22、老媽:從前你會強迫我吃粽子。而今,孩兒不在母親身邊,用簡訊編織一個虛擬的粽子送給您,祈天下老父老母平安!

23、汨羅江上龍舟競,力爭上遊全力爭,自古天道酬勤奮,成功路上無捷徑。

24、秘訣:將手機用粽葉包好,放在鍋里煮60分鐘,手機電池續電能力將延長兩倍,信號增強,並且打電話時能聞到粽子香味。

25、你是我生命中最要的人,要珍惜你;你是我端午節的貴客,要熱情招待;請你吃粽子,喝雄黃酒,看賽龍舟,就是要你端午節過的快樂無比!

26、您的手機從即日起已具備買粽子功能,預訂請撥110,送貨119,如有疑問請與本中心聯繫,網址:三達不溜點不坑你坑誰點坑么。端午節快樂!

27、蒲月五,是端午。吃粽子,看龍舟。齊歡聚,賀佳節。祝你節日快樂! 蒲月節,扒龍船,龍鼓響,大江邊,呵呵,你那兒可以看到賽龍舟嗎?祝你端午節快樂!

28、其實天很藍,陰雲總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到彼岸,其實夢很淺,萬物皆自然,其實淚也甜,祝你心如願,我的想法很簡單,只要你快樂!祝端午節開心!

29、氣候在變壞,端午五大怪。棕子玩裸奔,香包談戀愛。龍舟被山寨,雄黃酒下菜。魚兒更奇怪,不請自己來。祝福把門開,煩惱說bye-bye!端午快樂!

30、輕輕的問候融入了我所有的心愿,淡淡的祝福傾注了我無限的真誠,靜靜的一則簡訊悄悄地填滿屏幕!永遠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祝端午節快樂!

31、人生無需驚天動地,快樂就好;情誼無需花言巧語,想著就好;金錢無需車載斗量,夠用就好;朋友無需遍及天下,有你就好,祝端午節快樂!

32、生日的時候,我會送你一個蛋糕;中秋的時候,我會送你一盒月餅,端午節來了,我送你一粒糯米,希望你把它種下去,用心呵護,等待收穫我的祝福吧。

33、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召曰:你去年端午節欠我三毛錢至今未還,罰你三天不準拉屎,拉屎不準帶紙,帶紙不過三尺,直到憋死為止!欽此,領紙!

34、手捧粽子,緬懷離騷,龍舟竟渡,勇往直前!祝端陽節快樂!

35、送個香囊帶個荷包,自製幾斤粽子,託人到山裡采了艾葉,街頭買了瓶雄黃酒,加上內心深處的幾許關懷,作為禮物送給你,祝端午節快樂! 

36、送你一個粽子,代表對你一生的思念;送你一瓶雄黃酒,代表對你一世的祝福;端午節到了,禮物雖輕,是我一生一世的祝願,祝你端午節快樂!

37、送上端午節快樂祝福,願粽子帶給你好運!祝你:工作「粽」被領導誇,生活「「粽」是多美夢,錢財「粽」是賺不完,朋友「粽」是很貼心,笑容「粽」是把你戀。

38、雖然你身體很好,但屈原說:多鍛練身體,少打麻將,才能多吃粽子,天天健康。

39、提前送你一包粽子:青青的葉兒是純潔的友誼;紅白的餡兒是無盡的關懷;下鍋後是浪漫;咬開後是溫馨;吃起來是甜蜜。祝你開心每一刻,平安每一天,端午節快樂!

40、脫去你的外衣,你是那樣白嫩,發著淡淡的幽香,舔一舔再咬上一口,我心飛上九霄雲外,啊,粽子我的至愛。我知道,我不能陪在你的身邊。我知道,我能做的只有遙遠的思念。你快
樂嗎?你幸福嗎?我默默祝福你。端午節快樂!

41、萬水千山「粽」是情,屈原說聲謝謝您,端午齊齊看龍舟,親情維繫無遠近

42、萬水千山粽是情,糖陷肉陷啥都行。糯米粘著紅棗香,棕葉包著朋友情。雞蛋伴著艾葉煮,平安健康永一生.祝端午節快樂!

43、葦葉片片展清香,節到端午倍思量!鶯歌燕舞五月天,簡訊請來福運降!祝願:日子有如紅棗紅,紅紅火火樂融融;財運就像粒粒米,包包紮扎全歸你。

44、聞著粽子的飄香,想起遠方的你是否安好?讓我們托偉大詩人的福多吃些粽子!快快樂樂過端陽!

45、我絕望了,紫霞離開了我,師傅太嘮叨,牛魔王欠的錢又不還,好不容易買下水簾洞又被菩薩惡意收購,只剩下一毛錢發條簡訊祝二師弟端午快樂!

46、我是棕葉你是米,一層一層裹住你;你是牙齒我是米,香香甜甜粘住你;棕子里有多少米,代表我有多想你。記得給我發消息,不然棕子噎死你!

47、五月初五端午節;雄黃燒酒菖蒲劍;三角棕子裹糯米,各色香袋掛胸前。端午節快樂!

48、五月的風吹不走,對你的思念;五月的雨,沖不走端午節的祝福;五日,我用真心做餡,包55個香甜可口的粽子,送給你,祝你端午節快樂!

49、五月節,扒龍船,龍鼓響,大江邊,呵呵,你那兒可以看到賽龍舟嗎?祝你端午節快樂! 

50、五月五,是端午。吃粽子,看龍舟。齊歡聚,賀佳節。祝你節日快樂!

51、喜訊:端午節當天,手機號頭兩位數字是13的用戶,可以到街邊小攤上免費領取粽子,當然,事先要抹上燙傷膏以防被攤主的開水潑到。

52、夏日高溫不退,生活枯燥無味,革命工作太累,個人身體寶貴,多吃瓜果是對,再煩也要去睡,找個時間聚會,地方不要太貴,祝端午節快樂!

53、相思日久留片心,竹子折半必人為,白去一直心等勺,目中偷走心一片,生死為了等一下,直下二點忘情水,身上立下十條心,故約無邊尋芳草。 

54、一句平淡如水的問候,很輕;一行平常如紙的祝福,很真;讓我采一清香的粽葉,包一香甜的粽子,裝進這真情的信息里送給你:朋友,端午節快樂!

55、一顆心遷掛著你,一份愛祝福著你,一份真感情在等待著你的回應。祝端午節快樂!

56、一笑憂愁跑,二笑煩惱消,三笑心情好,四笑不變老,五笑興緻高,六笑幸福繞,七笑快樂到,八笑收入好,九笑步步高,十全十美樂逍遙,端午節。。。

57、有句話藏在我心中很久,真的好想對你說,可是我怕說了會連普通朋友都做不成。直到今晚,我終於鼓起勇氣對你說:我,我想吃你包的粽子!要加愛心喔!

58、雲想衣裳花想容,貓想耗子雞想蟲,牛想牧場鵝想草,兔想蘿蔔猴想桃,鷹想藍天鳥想巢,狗想骨頭豬想槽,你想粽子我送你,同時送你一簡訊:祝端午快樂!

59、知道我想啥嗎?想你知道為啥想你嗎?因為喜歡。你知道為啥喜歡你嗎?因為你的味道。知道為啥有味道嗎?因為你是粽子,提前祝端午節快樂!

60、粽子該是投入大海的,因為你的胸懷像大海一樣的寬廣,別忘了給自己投一個粽子!祝端午節快樂!

61、粽子好吃,但要小心;食品加工,讓人嘔吐;要看證明,屈原就是這樣被毒死的!

62、粽子可愛,但你比粽子更可愛,我會用全身心的愛來品嘗你,直到牙掉光也不放棄。

63、粽子香,香廚房;艾葉香,香滿堂;桃枝插在大門上,出門一望麥兒黃;這兒端陽,那兒端陽,處處端陽處處祥。祝福親愛的朋友端午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