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經典情話

經典情話

別認為我什?皆不在乎,實在你的一頻一哭,一舉一靜,一字一句,遲便學我茶不念飯沒有想。假如你再敢爭你們野的狗到我野門心小小,我便立即報警!

不知什麽時後開始,我已學會依賴

對你,不管陰晴圓缺,也不變

多少次,我在你經過的路上徘徊,憶你我曾經共有的時光期望著,經典情話 也許,你會經過,給我一段至美的邂逅。

果為愛下?:所以能容納?一切的毛病。由於愛下?:所以盼望?幸禍快活的功,只需我們相互口外借有愛取信賴請佳佳愛護隱有喔!我愛?!

好笑嗎?身邊沒你,好怪,陪我一生一世好嗎?

和你在一起只是我不想給任何人機會!!

經歷了那麼多的風風雨雨 ,風霜也不經意爬上了您的兩鬢,那一抹令人心痛的斑白,想跟您說,身體好,一切都好,別的,都不重要!

就把你深深藏在我心中

每一通繁訊訴道每一主的我在想?,每一個字?.講不絕我的相念.?望的進去嗎?不曉得什?時候開端愛好這?,每個日?皆會來這?等?!由於我想?!

念考一件事情時,你會後斟酌慷慨背,沒有會鑽牛角禿,用微觀的角度來對待事情。只需出呈現小答題,你便沒有會無什?請求。少數己感到戰您同事沉?高興。

我愛你的心是直到世界末日也不變

我的愛情像個夢,像白日夢一樣,我以為我可以抱住我心愛的人,可等到我醒過來,才發現,我還是我,還站在原地一動也不動。

我的世界只有你懂

我想未來我一定會天天陪你上市場..

我願意用一千萬年等待你初春暖陽般的綻顏一笑

我知道愛要自由才能快樂,我卻寧願留在你身邊,陪你,陪你走過

想你,是一種美麗的憂傷的甜蜜的惆悵,心裏面,卻是一種用任何語言也無法表達的溫馨。

想想和我一同看日升日落的喜悅吧

夜又靜靜的來臨啦,無邊的孤寂又籠罩著我,寂深寂深的夜空掛這幾顆孤星,在明亮的月光下顯得很暗,但仍固執放這屬他自己的一份光,可是你曾注意過我嗎?我就像那星星般等待著你心靈的交溶,或許我沒有太陽光彩奪目,也沒月亮皎潔,可我能帶來一顆「星」,一顆屬於你我的「星」。

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曾經迷惘的心中,是你牽引我走出寂寞

只有你知我的情緒,也只有你能帶給我情緒

自從你出現後,我才知道原來有人愛是那麼的美好..

總是對你期望很很高很高,總覺得你不懂女孩的心,總覺得你不夠體貼,其實你有時對我真的挺好,原諒我的任性。你好嗎?好想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