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寫給老婆的道歉信 對不起我愛你

寫給老婆的道歉信 對不起我愛你

愛你一萬年,愛你經得起考驗。對你的愛永遠不會變。我愛你。

對不起我愛你,就像你愛我一樣,真的,相信我,愛你一生一世。

霓虹在夜晚將天空撕裂,悔恨的淚水在眼前模糊,這是我的錯!親愛的…..我想你了!

親愛老婆我錯了,我為什麼錯了?我不應該把MOP上的優良傳統帶到咱們的現實生活中來,雖然我的腦子在mop廣大淫民的熏陶下已經變的很齷齪。但是我應該記得我是生在紅旗下沐浴在party的光輝之中成長起來的新青年,應該時刻有與廣大mop淫民做鬥爭的思想準備。從今往後要堅持少看mop 少受MOP 思想毒害,在你面前保持光輝美好形象

世上,有兩種東西最美麗,一種是失去的,另一種是還未曾得到的。一個是你的愛情,一個是原諒

是因為喜歡你才逗你,真的不是成心若你生氣,原諒我好嗎?氣壞了身體我回更內疚的。真的對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