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戀人幽默情話

戀人幽默情話

愛你時,覺得地面都在移動。

暗戀你的我,只是一直不敢對你說。課桌有點小,碰到你的時候,心裡總是撲通撲通的,有時甚至有一種想抱著你的感覺。

奔跑,是為了你的幸福;操勞,是為了你的快樂;歡笑,是為了你的美好;問好,是為了你的微

吃飯想你,噎住了;坐車想你,過站了;睡覺想你,落枕了;白天想你,下雨了;晚上想你,停電了;你就是我生活的小惡魔,是我今生欲罷不能的幸福漩渦。我要一直牽著你的手,看你變成老婆婆。
飯在鍋里,我在床上。

忙嗎?沒事,只想用不打擾你的方式告訴你,我在想你,希望你收到我的簡訊時,你的嘴角是微笑的,讓你身邊的朋友知道你是幸福的。

沒有足夠的語言能表達我對你的愛,沒有足夠的方式能表示我對你的關懷,沒有足夠的春宵能與你共度,明媚的早晨,溫馨的夜晚,都有我對你無限的思念

你的手真的好似溫柔,觸摸著不忍在放手,真希望就這樣一直伴隨著你,永遠的下去,永遠的不分離,無論風雨多大,我都會在你身,把我一生的愛都給你!

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花,對你我有著說不完的情話,而情話的目的是讓你笑哈哈,樂開花,甜蜜幸福頂呱呱!嘿,看,情話來啦:親愛的,回復我再說哈!

親愛的,為了你,我會奮不顧身橫渡大洋,毫不猶豫跳進萬丈深淵,我會克服任何困難!星期天我準時找你,如果天不下雨的話!

如果我不向你求婚,我會後悔一輩子,因為你是我的惟一。

我將把你緊緊地摟在懷中,吻你億萬次,像在赤道上面那樣熾烈的吻。

我就像你送的巧克力,在你的口中被溶化。

我覺得我暗戀你已經很久了。 羅曼.羅蘭:我自你出生以前就愛上了你了。

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麼,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飢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我只是等待著像一隻愛你的小狗一樣躺在你的腳下。

無論在何地,千里或萬里,無論在何時,十年或百年,我都深深地思念著你,疼愛著你。我雖然否認一切神靈的存在,但我要永遠信奉你這個「新上帝!」

有你開心省心,對你真心痴心,為你擔心痛心,也曾傷心醉心,不敢變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寫它我很費心,最怕你是無心。

有樁事你也許沒注意,你給我的那把牙刷成了我的恩物,每一次使用都得到極大的滿足,我要永遠使用它,除非你再給我一把。雨果致朱麗葉特:我在憂愁時想你,就像在冬季想太陽;我在快樂時想你,就像在驕陽下想樹蔭。

曾在佛前求了五百年,只為在你必經的路上做一朵盡情開放的小花。

這輩子最瘋狂的事,就是愛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瘋一輩子!

總得在陰涼的園子里給你放上一把躺椅,在你的手夠得著的地方放上10杯冰牛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