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一句感人的情話 與子相攜

一句感人的情話 與子相攜

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

不論天涯海角 只要你需要我的時候 我就會飛回你的身邊

就算與全世界為敵,只要我和你站在一起。

論天涯海角,你永遠走不出我的心。

你的名字寫滿在我心裡就讓我永遠愛你吧!!

你使得我的生活有情有愛,還有淚 .

如果我們之間有一百步的距離,只要你願走一步,剩下的九十九步就有我來走。

溫莎公爵致辛普森夫人:我只知道,幸福永遠維繫在你身上。

我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我的貓很皮,可不可以幫我管它

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

不論天涯海角 只要你需要我的時候 我就會飛回你的身邊

就算與全世界為敵,只要我和你站在一起。

論天涯海角,你永遠走不出我的心。

你的名字寫滿在我心裡就讓我永遠愛你吧!!

你使得我的生活有情有愛,還有淚 .

如果我們之間有一百步的距離,只要你願走一步,剩下的九十九步就有我來走。

溫莎公爵致辛普森夫人:我只知道,幸福永遠維繫在你身上。

我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我的貓很皮,可不可以幫我管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