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感動流淚的情話 真正的愛

感動流淚的情話 真正的愛

1、只需一分鐘就可以碰到一個人,一小時喜歡上一個人,一天愛上一個人,但需要花盡一生的時間去忘掉一個人。

2、真正的愛,應該超越生命的長度、心靈的寬度、靈魂的深度。

3、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記了。

4、一個人有生就有死,但只要你活著,就要以最好的方式活下去。

5、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的人,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一起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6、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了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7、要做的事情總找得出時間和機會,不要做的事情總找得出借口。

8、眼淚的存在,是為了證明悲傷不是一場幻覺。

9、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10、希望和信任是蜥蜴的尾巴,即使被切斷,但它們還會再長出來。

11、我們缺少的不是機會,而是在機會面前將自己重新歸零的勇氣。

12、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各自的過去中,人們會用一分鐘的時間去認識一個人,用一小時的時間去喜歡一個人,再用一天的時間去愛上一個人,到最後呢,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

13、我將暴風般的愛情藏在心底,那是為了不給對方任何心理壓力,我的愛情越是珍貴,相對地,也越珍惜別人的愛情。

14、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誰。

15、生活中若沒有朋友,就像生活中沒有陽光一樣。

16、生活在沒有的你的世界,比任何一種懲罰都要痛苦,你知道嗎,對我而言,你是任何人都無法取代的。

17、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會失去自己!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18、人生在世,應該這樣,在芬芳別人的同時美麗自己。

19、人生試題一共有四道題目:學業、事業、婚姻、家庭。平均分高才能及格,切莫花太多的時間和精力在任一題目上。

20、人的一生,有兩種遺憾最折磨人:一是得不到你心愛的人;二是心愛的人得不到幸福。

21、寧可失敗在你喜歡的事情上,也不要成功在你所憎惡的事情上。

22、你越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忘記的時候,你反而記得越清楚,我曾經聽人說過,當你不能再擁有的時候,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23、你以為最酸的感覺是吃醋嗎?不是的,最酸溜溜的感覺是沒權吃醋,根本就輪不到你吃醋,那就是最酸最酸的。

24、你的誕生帶給我希望,而我希望帶給你幸福。

25、令人不能自拔的,除了牙齒還有愛情。

26、兩人相愛時,渴求無限甜蜜的吻,但為何在爭吵時,卻要用接吻的嘴互相傷害呢?

27、舉得起放得下的叫舉重,舉得起放不下的叫負重。可惜,大多數人的愛情,都是負重的。

28、假如我不能,我一定要;假如我一定要,我就一定能。

29、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30、發光並非太陽的專利,你也可以發光。

31、當我們失去的時候,才知道自己曾經擁有。

32、寵和愛是不同的兩件事,寵可以沒有交流,而愛則不能。

33、抱最大的希望,為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34、把你的臉迎向陽光,那就不會有陰影。

35、暗戀一個人的心情,就像是瓶中等待發芽的種子,永遠不能確定未來是否是美麗的,但卻真心而倔強的等待著。

36、愛一個女孩子,與其為了她的幸福而放棄她,不如留住她,為她的幸福而努力。

37、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後可以給你力量的人。

38、愛情就像一雙襪子,越是瞧起來不順眼的襪子,越有可能永遠陪在你身邊,越是喜歡的漂亮襪子經常會少一隻。

39、愛情,要麼讓人成熟,要麼讓人墮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