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讓男友感動的情話 來世必能長久

讓男友感動的情話 來世必能長久

1、只有你知我的情緒,也只有你能帶給我情緒,如果這一生我們愛不夠,來世必能長久。

2、早晨的太陽東邊起,為何總是想起你?中午的太陽紅是火,為何受傷的總是我?下午的太陽西邊落,都是月亮惹的禍?萬水千山總是情?回個信息行不行?

3、在沒有遇到你以前,我從不知道思念的感覺以及愛的甜蜜,請答應我讓這種感覺和你一起陪伴我一輩子!

4、一朵花放了許久枯萎了也捨不得丟;一把傘撐了許久雨停了也不想收;一句話想了許久你走了也沒說出口:我愛你。寫給男友的浪漫情話

5、心中的你,永遠最美;眼中的你,無人能比;過去的你,甜到飛起;現在的你,深深印記;未來的你,永不捨棄。一切只因我最愛你!

6、想牽你的手,一起到一個叫永遠的地方,看天長地久的風景,嘗海枯石爛的味道。甜言蜜語的話

7、想你在每朝,念你在每夕,想你亂頭緒,不想傷自己。這種甜蜜的苦痛,這種傷感的幸福,讓我歡喜讓我憂!

8、我不管你外面有沒有人,不在乎你和誰結婚,只要你不離開我。

9、我愛你的心是直到世界末日也不變,對你,不管陰晴圓缺,也不變,想想和我一同看日升日落的喜悅吧!

10、送走了今天,又是明天,一天又一天,想你的心不會變。希望我能愛到地久天長,我選擇了愛你,這是唯一的決定。

11、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我會在逛街的時侯突然喊餓,然後讓你帶我去吃火鍋,點一大桌子的菜,只吃一點就說飽了,看你睜大眼睛不可思議的絕望可憐樣,因為我要你都吃完,嘿嘿,火鍋時間最久,我喜歡看你吃東西吃到快撐死的樣子。

12、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我會在得勢的時候很囂張,弱勢的時候就很乖,讓你覺得納悶,為什麼明明是你不對,可喊冤的卻總是我。

13、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我會在吵架之後就買酒,然後一個人做在很高的地方看著遠方哭,如果我錯,你氣得要罵我,多貴的長途我都會打給你,然後靜靜的乖乖的聽你捨不得教訓我的嘆氣聲,我則紅著臉咬著嘴唇,暗自慶幸陰謀又得逞。

14、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我會要你拉著我的手過馬路,絕對不看歸往的車輛。

15、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我會要你和我象小孩子一樣牽著手晃來晃去,不時的讓我轉個360度,看你齜著牙罵我壞。

16、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我會讓你帶我去看悲劇的電影,出來的時侯還在哭,我要你哄我說那只是電影,我們不會那樣。

17、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我會親自幫你挑衣服、挑手鏈,挑帥帥的牛仔褲,讓每個女孩都羨慕我有個好精神的男朋友。

18、如果我是你的女朋友,我會笨手笨腳的幫織全羊毛的淡灰色圍巾,雖然在開頭的幾排里你會發現有小洞,但是你也必須鼓勵我說比恆源祥的還精緻。

19、如果我對你的關懷使你感覺到壓力,對不起!如果我使你感覺到束縛,對不起!這都是因為我深深的愛著你!情話大全

20、如果愛你是一種錯,我寧願將錯就錯!

21、你需要的我會全給你!這輩子我就跟你過了!

22、你我相遇是天意,彼此相知是情意,尊重朋友是誠意,相互理解是友誼,想你見你是心意,千萬千萬別介意,偶爾得罪是無意,願你開心是我意。

23、你的叮嚀和囑託,還在耳邊纏繞;你的溫柔和笑臉還在眼前飄蕩,一切恍如在夢中!望到的只是你的背影!

24、你的愛在空氣里,我深深呼吸,想要把愛吸入肺里,永遠不分離,你的愛在陽光里,我遠遠的望去,想要陽光灑在我心裡,每一天我都要愛你!

25、夢裡有你,香甜無比;心裡有你,充實無比;身邊有你,幸福無比。

26、開心時流淚,快樂時陶醉;愛時還年輕,懂愛時才體會;沒家時羨慕家,有家時總覺累;生活有時好沒味,情感有時太傷悲,只願我祝福與你終身相隨!

27、紅顏最難是知己,世間紅塵情最美,借我柔情風與雨,春風吹盡秋雨來,荷花開在六月里,出水芙蓉媚不嬌,你比荷花更美麗。我愛荷花更愛你!

28、關心不要太多,通個電話就行;祝福無需太長,一條簡訊即可,遇到你是種緣份,喜歡有你的消息,因為我的惦記中始終有你!

29、飯在鍋里,人在床上!

30、多情的季節多情的雨,多情的人牽挂你。孤枕難眠思念你,孤獨的人想著你,想你的人愛著你。愛你的人在發信息,發信息的人想著你,祝你天天好心情!

31、愛,是牽挂著的辛苦;愛,是思念著的孤獨;愛,是相擁著的幸福;愛,是天長地久的守護;愛,是我對你默默的思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