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最感人的情話 一生一世為你起舞跳躍

最感人的情話 一生一世為你起舞跳躍

1、總在夜深人靜,想起了你,那一雙溫柔的眼睛,這種感覺不知該說給誰聽,怕聞聲酡顏的聲音。

2、怎樣無盡的永夜,都不要健忘你身邊的我是不滅的火苗,點燃你心中每一個但願,一生一世為你起舞跳躍。

3、在你孤獨、悲傷的日子裡,請你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並且說:有人在懷念我,在世上我活在一個人的心裡。

4、在美的日子如果沒人牽挂也是種遺憾,也許問候只是一種形式,但卻能給心靈帶來溫暖,所以我們把關心發給彼此一樣的日子一樣的祝福!

5、有種惦記疏淡但很甘甜,有種問候平常卻很穩暖,有種信任無言卻很真切,有種友誼清澈但很長遠,

6、有時候女孩子的心理非常微妙,你在她身邊痴心了若干年,她都不會愛你,但一旦你喜歡上了別人,她就忍受不了了,發現自己原來是喜歡你的。

7、一樣的夜晚,尋不到你一樣的氣息,熟悉的城市,找不到你熟悉的微笑。而一樣的我還會給你熟悉的問候。

8、心底有個朋友心情就會飛翔,心中有個希望笑容就會清爽,人生有個緣分,夢想就會綿長,時常有個問候,友誼就會起航。

9、相識,相知,相伴,我們已一起走過兩個春節,但是我還不夠,由於我要和你走過這一生。

10、相牽的是兩雙手;跳動的是兩顆心,節奏卻是一樣快由於你在吻我由於我也在吻你。

11、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12、我只是問候你一聲,因為想起你微笑的眼神;我只是問候你一聲,希望看到簡訊能發出會心的笑聲。

13、我願變成一塊巧克力,快樂地跳到你嘴裡,使勁的釋放甜蜜,讓濃濃暖意流進你的心裡。願我不僅能為你補充體力,更能讓你感覺到幸福無比!

14、我是衣服,你是我的紐扣,沒有你,我無法享受溫暖;我是鞋子,你是我的鞋帶,沒有你,我很容易耷拉潦倒;我是楊過,你是小龍女,沒有你,就沒有一段矢志的愛情!

15、我是那深深的大海,你是那自海的另一邊升起的曙光,永遠照亮我的人生。

16、我們曾經是天上飄下來的雪花,本來互不相識,但落地之後,便結為一體,結成冰,化成水,永遠也就不分開。

17、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18、上一首改過的:秋以至,天轉涼,鴻雁下斜陽;紅花謝,綠樹黃,徐風收夏裝;桂樹茂,菊散香。天籟語鏗鏘;勿惆悵,享秋爽,莫忘添衣裳。

19、上帝派天使找世上最相愛的情侶,天使在世上遊了一天,空手回去了。上帝問她為什麼沒有找到,天使說:他們都很忙,一個在發信息,另一個在看呢!

20、如果心是近的,再遠的路也是短的,如果開心是蜜做的,再苦的海水都是甜的,如果你收到我的簡訊了,希望今天再累再煩也是快樂的!願你開開心心每一天!

21、秋已立,夜變長,鴻雁悄然下斜陽;紅花謝,綠林黃,莫忘早晚添衣裳;桂樹茂,菊散香,微風款款攜清涼;寄白雲,托流水,真心真意,送吉祥。

22、奇遇讓我認識你,緣分讓我喜歡你,心裡有話告訴你,說了又怕失去你,今生不會忘記你,即使不能擁有你,也會天天想著你,挂念你!

23、朋友是燈,幫你驅散寂寥,照亮期盼。朋友是茶,幫你過濾浮躁,儲存寧靜。朋友是水,幫你滋潤一時,保鮮一世。

24、朋友就像片片拼圖,結合後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如果不見了一片,就永遠都不會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遺失的那重要一片。

25、你是我無時不刻想逃離單行道的唯一理由。

26、你可以選擇愛我或不愛我,而我只能選擇愛你或更愛你。

27、你好似那清澈的泉水,潤澤滋潤著我枯竭的生命。懂得珍惜愛情的人,才會了解愛情的可貴,我的生命因你而出色。

28、能愛你嗎? 這是我最後的請求,因為如果你說不能我將失去我的一切。

29、據中央氣象台可靠消息,近日全國範圍內將會出現大規模降溫,在此嚴寒冬季里,本人強烈要求你為我暖被窩!

30、或許我只是你偶爾路過的樹蔭,為你我甘願承受炎炎烈日的燃燒;或許我只是你抬頭偶望星空時悄然劃過的流星,只因你我才不惜一切綻放我自己!

31、和你在一起是最開心的事 和你說話是最快樂的事 聽你說話是最美妙的事 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

32、喝了你釀的愛情苦酒,如果沒有續杯,我會一直等,直到渴死。

33、給我一雙手,讓你依賴,給我一雙眼,送你離開,就像蝴蝶飛不過滄海,沒有誰忍心責怪,給我一剎那,對你寵愛,給我一輩子,送你離開。

34、當想你,成了習慣;當愛你,成為動力;當寵你,成了生活唯一的意義,我還怎麼去想象,沒有你的未來。

35、不知道菊花能開多久,值不值得去等候;不知道流星能划多遠,值不值得去追求;但我知道看簡訊的人是我最重要的朋友,值得去祝福!

36、愛原來就在身邊,我的世界因為有你而精彩。夏日我給你涼爽,冬日我給你溫暖,你的世界我來呵護,我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37、「執子之手,與子諧老」。當初是誓言,後來是責任,再後來是習慣。

38、 相遇,是上天賜予的緣份;相交,是命運贈送的機會;相知,是蒼茫人海的奇迹;相思,是你溫柔奉送的恩惠。親愛的,願與你相伴每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