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給愛人的親密簡訊 一顆不變心

給愛人的親密簡訊 一顆不變心

如果有一天你不再愛我,記得告訴我,我會悄然的離開,不會再打擾你的生活。

我愛你,即使快失去這個權力,我也不想騙自己。

我不希望你的健康出問題。

我恨我愛你

我們答應對方的每一件事都要盡量做到。

我們都要按時吃飯,特別是早飯,我們倆都不胖,所以要吃的壯壯的。

我是一個沒有吃過苦的孩子,但為了你我什麼苦都能吃。

我希望每天晚上睡覺時都能夢到你,情話簡訊在夢裡對你說晚安。

我要你作我一輩子的新娘

希望有機會在大自然的懷抱中和你相愛。

學做好吃的給你,然後看著你幸福的吃光。

一顆不變心,只想一生跟你走

一起照看我們的父母。

有條件的話,我想和你一起去海邊度假,讓我們感受海風的清新。

在你睡覺時親親你,不會把你吵醒的。

在我被人欺負時,你要第一時間出來幫我。

在我失眠的時候,你要抱著我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