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甜蜜溫馨的簡訊 用真誠和美麗鑄就

甜蜜溫馨的簡訊 用真誠和美麗鑄就

1、人生中真的會有刻骨銘心的真情,不管她有沒有結果和未來,都一定會永恆的珍藏心底,因為她是用真誠和美麗鑄就。

2、愛和被愛其實都是很容易的,難的是互相都愛,就像貓總想和魚近一些,魚卻從來不這樣想一樣。

3、炒股票強調紅牛,掏錢包盡量學蝸牛,交朋友喜歡黃牛,行仗義那得鬥牛,闖世界那得犀牛。

4、當愛情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麼美麗,我無法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

5、懂得放心的人找到輕鬆,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懂得關懷的人找到朋友。

6、黃昏中總有不變的等候,晚風中總有永恆的期待,寂寞時總有孤獨的身影,想你時總有想思的淚滴。

7、你是一個好女孩,一個好女孩就像一副淡淡的風景畫,能夠淡化人的心境,我願意淡泊自己,更願意,在風景中流浪自己!

8、朋友總是心連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燈光之下思賢友,小小訊兒傳佳音,望有見訊如見人,時刻別望朋友心。

9、親愛的,已經深夜了,我在這遙遠的地方伸臂擁抱你,熱烈親吻你,就像在家中那樣。

10、親愛的小變態狂:我好愛你喲!我也要學會變態,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吻你!

11、情人是鮮花握在手裡不想撒朋友是蔥花哪裡需要哪裡抓小秘是火花偶爾來點小摩擦愛人是麻花餓了才會想到他,祝小蔥花幸福!

12、球鞋不能沒有帶兒,炒勺不能沒有把兒,鑰匙不能沒有鏈兒,我不能沒有你這個伴兒!

13、如果有一天你想起了曾經愛過你的人,那麼我永遠是其中的一個。如果有一天這世上再沒有人愛你了,那就是我死的時候!

14、深夜沒有你的時候,我把你想成枕頭;白天沒有你的時候,我把你想成日頭;有一天真的沒有你的時候,我,只剩骷髏。

15、瞬間的攝影需要把握好時機、幸福的生活其實就在身邊。把握身邊的瞬間的美好就會擁有幸福。

16、我要牢牢地記住你,即使在幾萬年後,我也會一眼把你從萬物眾中認出,因為在你的身上仍舊散發著我幾萬年前留下的愛。

17、我真的想你了,沒有你的日子裡,就好象炒菜沒有鹽,桔子不太甜,喝酒沒帶煙,上街沒帶錢。

18、無論什麼事總有它的過渡期,當把最難熬的那段日子走過後,就會發覺,其實所有的事都可以放下。

19、想每天一醒來就可以看見你,看你朦朧的睡眼,看你嘴角甜甜的笑,看你放在我胸口纖纖的細手。你是我的女人!

20、想你,是一種憂傷的美麗和甜蜜的惆悵,心裏面,卻是一股什麼也代替不了的溫馨。

21、想你是我的習慣,看你是我職責,抱你是我的念頭,吻你是我的希望,愛你是我的榮幸,娶你是我的目的!

22、想你在每一個有星星的夜晚!念你在每一刻歡樂的時光!盼你在每一次想你的瞬間!愛你在每一秒呼吸的間隙!

23、想起你!我的心就有說不出的痛!你是否知道?我能感到你的痛因為你在我的心中!不知遠方的你現在還好嗎?

24、星星在窗口調皮的眨著眼睛,輕輕的風兒不停地吹向我的臉,想讓風兒把我的思念帶給你,想讓星星幫我說一聲:好想你!

25、一個人一生不可能只愛一個人,但往往會有一個人讓你笑的最甜,傷的最深,往往會成為你身體上永遠不能癒合的一部分。

26、願簡訊的鈴聲像風中的風鈴,送去我的問候,如同清新的綠茶、爽口的檸檬茶、飄香的茉莉花茶、還有五大連池礦泉水,在炎炎夏日裡給你幾許清涼!

27、願你天天都有好心情,夜夜都做甜蜜夢,讓你時時有人關心,處處受人呵護!美夢成真,幸福快樂!

28、願甜蜜伴你度過一天中的每一時,願平安同你走過一時中的每一分,願快樂陪你度過一分中的每一秒。

29、在能看見你的地方,我用眼睛看著你;在看不到你的地方,我用心盯著你,不要走得太遠呀,會把我的心累壞。

30、只想在你脆弱的時候能為你撐起一片休息的天空;在你獨處的時候,想起我,會莞爾一笑,我已滿足。

31、祝你: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日睡到天大亮,工資領到手抽筋,手下花錢你收禮,別人加班你加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