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一句情話大全 想到你離開我

一句情話大全 想到你離開我

1、總有一天,我會在你的心中插上我的五星紅旗。

2、愛你那麼久,愛到你錯過我,想你那麼多,想到你離開我。

3、愛情不是避難所,想進去避難的話,是會被趕出來的。

4、別怪我,我們墜入愛河,別怪地球的引力,因為沒有它,我們的愛會處在真空。愛不需要理由!

5、別讓我再等你,我怕我沒有足夠的勇氣一直等在原地,更怕我們走著走著,就再也找不到對方了。

6、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不同的人群,變化的空間,變化的容顏,變化的語言,不變的是我對你的思念之情!

7、打心底愛一個人,會愛到連自己都控制不了,哪還有功夫管愛到八分好,還是十分好。

8、對你唯有驚鴻一瞥,卻窺見了一種平淡致遠的處世態度,淡罷,淡罷,絕不為萬物所主宰,我獨逍遙於濯濁之外,蟬蛻去拖累,只願抱明月而長終。江邊一蓑煙草,一片縞素。

9、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10、每一天都為你心跳,每一刻都被你感動,每一秒都為你擔心。有你的感覺真好。

11、你不曾給我一次回眸,我卻始終在對你微笑。

12、你的肌膚是五線譜,我的唇印是愛的音符;我要譜寫一首難忘的歌,讓你永遠快樂!

13、平凡的你給了我一份平凡的愛情,看在眼裡,捧在手心,記在腦中,留在心頭。只因你讓我懂得了什麼是真正的愛情。真的謝謝你。

14、請給我一個機會,讓我為你試去鬢前的白霜,與你攜手話夕陽。

15、人生在世,恍若白駒過膝,忽然而已。然,我長活一世,卻能記住你說的每一話。

16、如果愛你是上天交給我的任務,我願意這個任務是永久,它不應有期限.因為上天知道我會好好的珍惜你的。

17、如果你總在我需要的時候缺席,你為何不幹脆缺席我的人生。

18、如果有一天你老了,老的連牙齒也沒了,我仍然會吻你沒有牙的牙床。

19、若得一人心,終老不相負,若得一人心,白頭不相離。

20、他即使有千般不好,萬般辜負,畢竟是我愛過的人。

21、我不懂美麗,在我遇見你之前。

22、我的愛人,你是我賴以生存的氧氣,雖然你不在我身邊,但你仍然充斥我周圍的每一寸空間,愛你永不變!

23、我將把你緊緊地摟在懷中,吻你億萬次,像在赤道上面那樣熾烈的吻

24、我們能發展到今天真是幾經波折,可能還有更多的考驗等待著我們,但我只知道一件事,我愛你,我只想和你永遠在一起。

25、我是用真心喜歡你。請相信我。讓愛的潮水一點一點相我們靠近,不管風吹浪打,我都會守在你的身旁為你擋風遮雨。

26、我想要幸福,想要得到幸福,想要你幸福,想要成為你的幸福。

27、我要嫁的那個人,一定要霸道些,他會對我說寶貝我認定你了就賴你了,你就是我一個人的我不許別人走近你;我要嫁的那個人;一定會支持我減肥,卻依然帶我去超市給我買很多好吃的,然後說寶貝吃吧,不管你多胖我都要你;我要嫁的那個人,一定會在過馬路的時候牽著我的手,對我說寶貝要跟我走。

28、我願做一棵樹,屹立在你必經的路上。我願做一片雲,替你抵擋烈日。我願做一把傘,經受暴風驟雨。這就是愛情!

29、我知道一切都已經來不及 我也不想去說明 一切都到了盡頭,我只能在日漸荒老的歲月里 守望著那個遙遠的約定,那些瞬間綻放到及至的美 存在塵埃來回於年華交織的空間

30、我終生的等候,換不來你剎那的凝眸。

31、一分鐘就能讓一個人心碎,一小時就能喜歡上一個人,一天就能愛上一個人,要用一生的時間才能去忘掉一個人。

32、因為苦澀,才去品嘗,因為感動,才去深愛

33、有一天世界只有一份愛,那一定是我對你的。

34、與你相識是一種緣,與你相戀是一種美,與你相伴是一種福,我願和你相伴到永遠。

35、與你相遇在夏日黃昏的午後,想你在秋季漫漫的風霜里,吻你在青草已綠的春天,只想輕輕的問你,讓我愛你一生,好嗎?

36、原來這麼多年,一切都只不過是她一個人的鏡花水月,一個人的獨角戲。

37、在這個世界上我最喜歡三樣東西,太陽、月亮和你。白天是太陽,晚上是月亮,而你,則是永遠。

38、真正的情侶就是:當他們在一起的時候,一小時是一秒鐘;而當他們分開的時候,一秒鐘是一小時,這正是我和你在一起的感覺.愛你直到永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