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如果我已不再是你記憶中的模樣你是否會失望 。

如果我已不再是你記憶中的模樣你是否會失望 。

1. 疼痛會讓人清醒還是讓人麻木。
2. 我正擱淺在愛情過敏的季節,是對你的思念。
3. 你帶走我的思念,卻沒說抱歉。
4. 等失望攢足,我就會離開。
5. 一個微不足道的願望,只有當失望時,才知道隱藏著多少希望和盼望。
6. 有些事不要去企盼,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有些路人不要回頭招喚,相遇不一定是有緣。
7. 如果我已不再是你記憶中的模樣你是否會失望 。
8. 為什麼近的有點迷茫,難道遠的才看得清楚嗎。。。。
9. 我笑著說忘了,其實都記得,只是這些都沒有意義罷了。
10. 愛一個人,其實很簡單。他讓你流淚、讓你失望,儘管這樣他站在那裡,你還是會走過去牽他的手,不由自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