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最甜蜜的情話 變成深深的喜歡

最甜蜜的情話 變成深深的喜歡

1、有人說愛情使人愚蠢,假如這是真的,為了你,那就讓我永遠愚蠢吧!

2、有人說:流星雖美,卻轉即逝。那麼,我願做,一顆永不墜落的流星。等待著你,前來許願。

3、有人說,喜歡是淺淺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在這長長的牽挂中,我任由淺淺的愛,變成深深的喜歡。

4、用心寫下愛的語錄等你翻閱。用心愛你,用感覺愛你,用說話及目光栽種薔薇;從嘴角吻你,從肩膀吻你,從熟睡中記起,抱著你,聽著你。

5、用我一生的時間來回味與你執手的瞬間。用我的心細細感受,用我的靈魂深深觸摸,我只願一生一世陪伴你!

6、用我的心複製你的心,把我的愛刻錄到你腦海里,收藏所有我的影子那時你就是我我就是你,永遠不能刪除!

7、用我的柔情甜甜的裹著你,用我蜜意柔柔的縛著你,我會讓你永遠的沉浸在辛福之中。

8、用我的情,收穫你的真,情深意長走一程;用我的愛,滋潤你的心,真心實意過一生。

9、用我的淚海將你卷到我的面前,給我一個甜蜜的笑,讓我醉個暢快。

10、用我不夠華麗,卻是唯一堅持的聲音向你傾訴我是真的愛你。

11、用泥土塑一個你,塑一個我。然後將它打爛合上水再塑一個你一個我讓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我永遠愛你。

12、用地平線織一件毛衣送你,不管你到哪,都不出我的視線;用視線織一件毛衣送你,不管你去哪,我都把你看見。

13、永不褪色的是互相的關心,無窮無盡深深的愛,也因這一刻的融合而更溫馨更美好。

14、沿著你眼睛的深潭,我游到了你的心底,無意中發現了一個秘密,原來,在你的心裡,只刻了我一個名字!

15、許多要說的我早就與你說了,但我還是想利用點點空間,向全世界宣布:我要娶你!

16、我們的愛就象這蠟燭,是凝成的淚在燃燒,很美也很殘酷。誰也不知道這燭光能燃多久,只怕愛等不到相逢。

17、我們彼此會永遠記住在一起的時光,我們彼此的愛都不能夠說出口,因為一份責任、一份承諾。

18、我留在你的心上,一如你在我心中的過去和現在,我們一直是兩個彼此不能疏遠的生命。

19、我對你真心真意,愛你一生一世,但你把我拋棄,我真的愛你,你叫我怎樣放棄,不如你回心轉意。

20、我的心為你而不知所以,我的愛因為有你而精彩,我只想對你說:只要你願意,我會用一生的愛來呵護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