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真正懂的人,從不問為什麼。

真正懂的人,從不問為什麼。

1. remember what life tells you – 熟記生活告訴你的一切
2. 誰能給我兩巴掌告訴我其實世界就這麼現實
3. 如果你不是我,最好別用自己的理解詮釋我的生活。
4. 你的世界沒有我,我何必執著。
5. 這個世界,沒有偶然。
6. 這一場末路繁華,不傾城,不傾國,卻傾我所有。
7. 在一個安靜的角落,做一個低調的孩子。
8. 真正懂的人,從不問為什麼。
9. 天黑的時候,整個太陽都在我們的腳底下,我們還有什麼可怕的?
10. 強裝的那一抹微笑,真實了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